從天尊的營帳出來後,葉淩月還在回味著天尊的那番話。

    鳳莘的病情,果然和北青帝有關。

    為何會是北青帝,葉淩月聽說過,北青帝對鳳莘很是疼愛,甚至超過了自己的子嗣。

    鳳莘與北青帝的感情應該也很深厚,畢竟北青帝是鳳莘在世上為數不多的親人。

    葉淩月躊躇著,該怎樣將這件事告訴鳳莘。

    想了半天,葉淩月是決定,先不提這件事告訴鳳莘。

    無憑無據的,別說是鳳莘,就算是葉淩月自己都覺得不可信,畢竟那人是北青帝。

    北青帝權勢滔天,又何必陷害自己的親侄兒,若是真想陷害鳳莘,當年,就不會救鳳莘。

    想起了鳳莘,葉淩月又有些惆悵,北青帝的登基紀念大典將至,距離答複鳳莘的日子也越來也近了。

    心中多了幾分糾結,葉淩月回到了城主府。

    “月姐姐,府裏有客人?”

    龍包包看到了停在了城主府外的那輛馬車。

    葉淩月一抬頭,看到的卻是馬車旁,站著的老熟人刀奴。

    看到了葉淩月時,刀奴目露恭敬之色,他的手上,還拿著一柄虎頭大刀。

    那柄虎頭大刀,正是用涅槃鐵打製而成的,百斤多重,半人多高。

    正是在二號星宿洞時,刀奴打破了其中一個光符球,從裏麵得來的涅槃鐵煉製而成的。

    當初葉淩月就答應過刀奴,會幫他重新煉製一把刀,後來,她果然替他煉製了一把。

    刀奴得了刀後,對葉淩月更加恭敬,見了麵時,隻差沒直接叫她少夫人了。

    “月侯,您回來了。”刀奴咧嘴,笑了笑。

    龍包包則是好奇地打量著刀奴,再看看他手上的那把刀,大眼睛裏,立刻多了雀躍之色,一看就知道,小家夥的老毛病又犯了。

    果然,龍包包不顧身高和年齡上的差距,圍著刀奴,詢問起了刀的事來。

    葉淩月卻是快步往府內走去。

    刀奴是鳳莘的侍衛,刀奴來了,那意味著鳳莘……

    鳳莘也來了,他怎麽會突然抵達雇傭兵城,難道說是為了他們早前的約定。

    鳳莘什麽時候,也變得這麽咄咄逼人了。

    想到了這裏,葉淩月頓時心中如多了麵小鼓似的,上上下下。

    葉淩月見到鳳莘時,鳳莘正在和閻九聊天,看樣子,兩人還很熟。

    “你認識閻九?”

    葉淩月很意外,鳳莘居然會和閻九那麽熟悉?

    “咦,難道鳳或者巫重沒有告訴你,鳳莘就是地下閻殿的二把手?”閻九一聽,滿臉的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他還以為,葉淩月早就知道了,再或者說,巫重和鳳莘難道還一直未曾告訴過葉淩月,其實他們兩人是……

    閻九剛想說什麽,可留意到鳳莘的眼色,隻好把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。

    他忍得辛苦,為了掩飾尷尬,隻能鬱悶地抓起一杯茶,胡亂往嘴裏灌了幾口。

    葉淩月當即就傻眼了,她望著慢條斯理喝著茶的鳳莘,有種風中淩亂之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