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倒是讓後來趕來的鬼門和金烏老怪等人,撿了個現成便宜。

    清理了城內的屍體殘骸和盤點了雇傭兵聯盟的產業後,葉淩月就拿成了朝廷的委任聖旨,名正言順地,當了雇傭兵城的城主。

    葉淩月成了雇傭兵城的城主,一人得了道,她的好姐妹藍彩兒也立馬來了個“雞犬升天”,厚著臉皮,討了個副城主當當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閻九就鬱悶了。

    他原本打算,這次任務完成後,就帶著藍彩兒回閻城,順便把兩人的親事給辦了。

    哪知道,藍彩兒當上了副城主後,每天忙得不可開交,連和他親熱的時間都所剩無幾,更不用說夫唱婦隨,隨他一起去閻城,管理閻城的事務了。

    “我小氣?藍彩兒,我是不是男人,你不是最清楚的的嘛,幾天‘不修理’你,你倒是膽肥了。”閻九老鷹撲小雞似的,一把扛起了藍彩兒,大步就垮了出去。

    後者滿麵通紅,哪裏聽不出閻九字裏行間的意思。

    閻九當了二十多年的在室男,初嚐了男女滋味,恨不得天天的和藍彩兒黏在一起。

    和藍彩兒一想起那一晚,自己疼得厲害,獨獨便宜了閻九一個人,死活不願意再做那會兒事。

    這可把閻九給憋慘了。

    說什麽,這次他也不放過藍彩兒。

    “死閻九,你放我下來。淩月,救我……救……唔。”到了後來,藍彩兒的聲音像是被什麽東西塞住了,慢慢沒了聲響。

    城主府內,葉淩月一臉的無奈。

    藍彩兒和閻九,也都老大不小了。

    閻九雖然是閻城的城主,但他無疑是個值得托付終生的人,唯一讓人在意的就是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她也看得出,姐姐是喜歡閻九的,所以她已經暗中寫了一封家書回夏都,告訴了義父義母,藍彩和閻九的事,相信以義父的火爆脾氣,沒準過幾日,就會殺到雇傭兵城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來告辭的。”藍彩兒被閻九扛走沒多久,薄情和刀戈也來了,隻是他們是前來告辭的。

    薄情來雇傭兵城曆練的一部分原因,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,打敗巫重。

    可他發現,即便是如此,自己還是比不上巫重。

    這讓他下定了決心,下一次,再遇到巫重時,他絕不會輸。

    “十三,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,在我回來之前,不許嫁人,也不許愛上其他人,尤其是那些麵目可憎,心地惡毒,還自大傲慢的人。”薄情不顧一旁猛飛眼刀子的巫重,忍不住,輕輕抓住了葉淩月的手。

    他雖然也已經知道,葉淩月的真名,但是他和其他人不同,薄情隻喜歡叫葉淩月十三。

    因為葉淩月是其他人的葉淩月,而十三,是他一個人的十三。

    那個在太乙秘境裏,背著他,出生入死都不放棄他的十三。

    “哼。”巫重冷嗤了一聲。

    葉淩月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這男人,自從紫竹嶺回來後,就一直臭著臉,就好像是有人欠了他十萬八萬似的。

    “薄情,我答應你,我絕對不會愛上你說的麵目可憎、心底惡毒、自大傲慢的人。”葉淩月咬牙切齒地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