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大仙一死,青雷道門群龍無首,餘下的弟子,就如砍菜瓜似的,不出三兩下就被訓練有素的混元宗劍修們斬殺的一幹二淨。

    “君師兄果然神機妙算,我們既得了乾坤紫金竹,又鏟除了青雷道門,這一次我們可是立下大功了。”

    斬殺了道門弟子後,混元宗的弟子看到了那十幾株乾坤紫金竹,大喜往外。

    這些混元宗的弟子,並非是宗內的精銳,而是混元宗外出曆練的一隻隊伍,帶隊的是早前挑釁黃大仙的年輕男子,名君羽,是混元宗外門中排名前十的年輕高手,此人同時,也是大陸輪回榜上,排名第九百八十名的年輕高手。

    乾坤紫金竹的消息傳出後,宗門就已經放出話來,隻要帶回乾坤紫金竹,就可以換取一部武學。

    他們是劍修,這輩子隻能修煉宗門劍術,武學是沒什麽用了,但是至少能換取不少的丹藥。

    “沒出息的東西,小小的幾株竹子就讓你們喜形於色了?“君羽不以為然,命令幾人將那幾根已經砍伐下來的乾坤紫金竹收起來。

    說起來,那黃大仙也是自尋死路。

    黃大仙原本設下的禁製,有遮掩氣息的作用。

    混元宗的這些年輕劍修壓根不能發現他。

    偏他那一日,為了討好“情兒”,釋放出了自己的雷霖鈴,雷霖鈴的寶光,驚動了這些劍修,他們暗中監視了一天一夜,終於讓他們找到了機會,一舉鏟除了青雷道門。

    “君師兄你的意思是?”

    那些外門弟子,麵露疑色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得到了消息,地下閻殿的鬼帝和閻城城主,以及絕情宗的少宗主都會先後抵達紫竹嶺,我已經送了消息給外門顧長老,他就在附近不遠,到時候集合了我們兩幫人馬的實力,一定可以絞殺了暗勢力和魔們的頭目。”

    君羽此人,年紀不大,可野心卻不小。

    他昨日得到了雇傭兵車的宋盟主的密報後,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地下閻殿,那可是大陸暗勢力的頂級存在。

    鬼帝巫重和閻城城主閻九,都是各大國和宗門恨之入骨的頭號通緝人物。

    絕情宗是上古魔門分支,這些年,在中原一帶,勢力大增,和另一大魔門始魔窟更是有合並的趨勢。

    這些暗勢力和魔門,對於任何一個正道人士而言,都是眼中釘,肉中刺,恨不得除之而後快。

    一個小小的青雷道門算什麽,隻要他有機會殺了他們其中的一人,那他返會混元宗後,就可以直接晉升為內門弟子,到時候,他就可以和陳師兄一樣,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口氣倒是不小,就憑你們,還想剿滅地下閻殿和絕情宗的人?”

    君羽眼前一花,隻見一道人影,出現在不遠處。

    那人貌比花嬌,細長好看的桃花眼,此刻閃動著陰冷的光,那些混元宗的弟子,無論是男女,看到了來人,都頓覺心律失常,兩眼無神,呆呆地望著來人。

    君羽先也是一陣神魂搖曳,可他的修為畢竟是比其他人高出了一大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