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除婚約四個大字,落到了宋淨雲的耳中,猶如驚雷炸開。

    “不!刀戈你怎麽可以說出這種話。為了你,我等了五年,我已經二十歲了,你如今和我解除了婚約,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宋淨雲不敢相信,刀戈會說出這麽殘忍的話。

    他還是那個,自小疼她,護她的男人嘛。

    “淨雲,我知道這次我對不起你,我一定會想法子補償你。但感情的事勉強不了,勉強在一起,隻會耽誤了彼此。”

    二十歲了,原來,一晃已經這麽多年過去了。

    宋淨雲和藍彩兒同歲,她也已經二十歲了。

    他蹉跎了五年光陰,才發現了自己的真心,這一次,刀戈不願意放手。

    “勉強?刀戈,你以為,你現在回頭,還來得及嘛?藍彩兒早就和煞成了一對了。貪狼的人找上她,煞第一個就站了出來。不過即便那男人站出來也沒用,焦衝是什麽人?他早就收買了賞月樓的人。這時候,藍彩兒隻怕早就已經麵臨雇傭兵聯盟最嚴厲的懲罰了。”宋淨雲絕望到了極點,頻臨瘋狂,她殘忍地笑著。

    “什麽!貪狼那般混賬,居然敢含血噴人。你為何不早說。”刀戈一聽,大驚失色。

    他要去雇傭兵聯盟,為藍彩兒辯護。

    可他沒走幾步,忽覺得腦子一片昏沉,四肢一陣無力,腳下邁不動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刀戈扶住了桌子,可眼前的宋淨雲,變得越來越模糊。

    他這才意識到,房中彌漫著一股香氣。

    宋淨雲平日身上就有用胭脂水粉,她進門時,自己並沒有太過在意。

    直到他意識到不對頭時,他才發現,自己中了毒。

    “你哪裏也去不了。”宋淨雲走上前去,深情地望著刀戈,她用指,一點點撫摸著刀戈的臉,男人如雕刻般英挺的五官,讓她不禁癡迷。

    “淨雲,你究竟在幹什麽,把解藥給我。”刀戈的意識越來越模糊。

    他必須趕到雇傭兵聯盟去,雖然有煞護著,可是知道真相的隻有他一個人。

    若是他不去,雇傭兵聯盟的處罰必定是殘酷的。

    他不能讓藍彩兒一個人去麵對那些。

    “是你逼我的,刀戈。我就知道,你喜歡那女人,以前就是。所以這幾年,你一直各種借口,不願意和我完婚。我主動和你親近,你也次次回避。我到底哪裏不如藍彩兒?”她刻意來找刀戈,就是為了拖住他。

    “淨雲,你變了,你以前不是這樣的。”刀戈暗暗運氣。

    可他發現,神識依舊模糊。

    “變的人是你,是你把我變成那了這副樣子,不過等我成了你的女人後,你就會重新喜歡上我了。”宋淨雲說著,褪去了身上的衣物,赤著身抱住了刀戈,她的手,緩緩地伸向了刀戈的身下。

    宋淨雲的手猛地被抓著了,刀戈拚著最後一絲意識,一手砸向了一個酒壇子。

    酒壇子破裂開,鋒利的瓷片貫穿了刀戈的手掌。

    疼痛,讓他的意識,清醒了幾分。

    “刀戈,你!”宋淨雲的臉,瞬間慘白,她望著刀戈鮮血淋淋的手掌,眼眶裏,淚水瘋湧而出。

    他寧願自殘,也不願意碰她嘛?

    “宋淨雲,我生平最恨人算計我,我隻給你一次機會,下次,別怪我翻臉無情。”刀戈忍著痛楚,推開了赤身裸*體的女人,大踏步走了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