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的雲笙,靈氣逼人,但隻能算是清秀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的她,卻同時具備了水和火兩種極端的氣質,即便是最普通的精靈射手服,穿在她身上,也掩飾不住她凹凸有致的身形。

    她的容貌,也帶了七分妖嬈,三分清麗,僅僅隻是看著她,神風就有種沉淪之感。

    也罷,就讓他徹底沉淪好了。

    小笙兒,已經是屬於他一人的了。

    雲笙對於神風的疼愛,已經見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三年前,當記憶全無的她醒來時,第一個看到的人,就是頂著一對黑眼圈的神風。

    這個金發的男子,就是她的救命恩人。

    雲笙事後得知了他的名字,他叫做神風,是仙居國的皇嗣,

    神風說是在雪林海的外圍,發現她的。

    關於雲笙的過去,神風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至於“雲笙”這個名字,也是神風取的。

    雲笙的過去就是一張白紙。

    她隻知道,自己不是精靈族的人,她是一名精靈族的混血。

    所以她的容貌和大部分的精靈有些不同,身旁的精靈中,隻有她一人是黑發黑瞳。

    精靈王廷中,有些人對她很不友善,一旦神風發現了後,就會狠狠地將那些人懲罰一通。

    為此,在人前,精靈族裏,沒有人敢欺負雲笙。

    精靈女王答應雲笙留在仙居的條件之一,除了神風必須適應皇儲的身份,盡快繼承精靈王座外,還有一個條件,就是禁錮雲笙的法魂,讓她忘記自己過往的所有,用生命之水隱藏她半魔獸的體質。冷宮鳳後

    精靈女王這麽做,也是懷有私心的。

    一方麵,她對雲笙並不信任,尤其是她體內的血統和令人震驚的五係法魂。她決不允許,有任何人族,對精靈一族造成威脅。

    另一方麵,精靈女王是過來人,她早就看出了,神風對雲笙早已情根深種。

    可雲笙不同,她身上擔負著她自己的宿命,她若是清醒了,必定會離開仙居。

    神風的性子,也絕不會阻攔自己心愛的女人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神風就會很痛苦。

    作為神風的母皇,精靈女王不願意神風將來如一具行屍走肉般活著。

    所以,本著一名母親的自私,精靈女王將雲笙的法魂禁錮,還沒收了和她的過去有關的一切,獸語戒和魔法權杖、包括冰琴全都收走了。

    就這樣,雲笙忘記了過去。

    忘記了她的家人、朋友……以及無數還在外麵等待著她歸來的人們。

    在神風的嗬護下,她就是仙居國內,最自由的一個靈魂。

    雲笙在精靈王樹裏住得很好,可是她也有個煩惱。

    因為她發現,她什麽魔法都不會。

    精靈是一個很擅長魔法的族群,這裏的精靈們,尤其是王廷附近的精靈戰士,大部分都會幾種高級魔法。

    看著五花八門的魔法,雲笙卻一個不會,這一點,讓好強的雲笙很是泄氣。重生之大神

    神風也安慰過她,說是她不會魔法,是因為她受過很重的傷,法魂損毀的緣故。

    雲笙為此還鬱悶了好一陣,可是她後來偶然得知,精靈族中有一種封魔箭法,可以不用魔法,隻需學會精靈箭法後,她就來了興致,三天兩頭纏著神風說要學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