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記住【無錯網】,精彩隨時閱讀,手機用戶請訪問。

    洪玉郎等人離開後,洛宋返回了穀內。

    他徑直走入了洪明月的房中,洪明月正在打坐。

    自從一個多月前,在大夏禦前比試上失利,洪府叛變失敗,洪明月和洛宋等人,狼狽地逃回了三生穀之後,洪明月就如同變了個人似的。

    以前的高傲和冰冷,像是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明月,人我已經趕走了,隻是我不明白,洪玉郎是你唯一的親人,你為何要趕走他?”

    “我那哥哥,自小就是個紈絝。若是讓他留在三生穀,他一輩子都是那副德行。趕他走,讓他自食其力,也是為了他好。”洪明月緩緩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照著你的話做了,可是幫了你大忙了,你打算怎麽報答我?”

    洛宋毫不避諱地坐在了洪明月的身旁,一隻手,落到了洪明月的腰上,少女纖細的腰肢,落在手中的,觸感很好。

    見洪明月沒什麽反應,洛宋得寸進尺,一隻手順手摸進了洪明月的衣服裏。

    洪明月麵無表情,仿佛對洛宋的所作所為,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洪府垮了,她敗給了葉淩月,曾經位於金字塔塔尖上的洪明月,一下子跌落雲端。

    她在三生穀的地位,也發生了變化,如今少穀主夫人的身份,對於洪明月而言,已經成了最後的一張王牌。

    洛宋已經將她壓在了身下,輕車熟路地脫去了她的衣物,少女美好的身體,讓洛宋的身子,燥熱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,做這檔子事了。

    在他帶著受傷的洪明月返回三生穀的當天晚上,洛宋就迫不及待和明月發生了關係。

    洛宋自己也不明白,一向冷若冰霜的洪明月,怎麽忽然接納了她。

    兩人在房內,一陣翻雲覆雨,直到三更前後,洛宋才死死地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與洛宋不同,洪明月在歡*愛之後,麵色紅潤,她趁著洛宋還在昏睡,赤著身,盤腿打坐了起來,一股精純的元力,迅速湧入了她的丹田。

    那股元力,來自洛宋的身上,在兩人歡好之時,洛宋沒有發現,洪明月正悄然在他身上攝取著元力。

    以後,他每和她多歡好一次,他的元力就會多流失一分,知道最後,他精力耗盡,變成一具幹屍。

    “洛宋,你以為,我洪明月的便宜是那麽好賺的,我要用‘補陽功’將你采納一空。”洪明月的眉眼,也發生了些許變化。

    昔日冰美人一般的臉上,出現了一絲絲的裂痕,整個人,多了幾分嫵媚之色。

    洪明月的手上,拿著一塊石刻。

    這塊石刻,是她在的星宿洞時,打破了光符球後,獲得的。

    沒有人知道,她拿到的是這門武學。

    補陽功是上古魔門合歡教的鎮門武學,它雖然隻是五流武學,但因為可采陰補陽,讓修煉者的修為,一日千裏,是種非常霸道邪門的武學。

    在合歡教最鼎盛的時期,大陸上,近半的宗門男女弟子,都遭了合歡教的禍害。

    各大門派的掌門一怒之下,共同殺上合歡教的教壇,將合歡宗的一幹弟子,悉數斬殺,更將“采陽補陰功”設為禁止學習的武學。

    哪知道,洪明月卻在機緣巧合下,得到了這門武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