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淩月極其諷刺地冷笑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無論如何,公主是在月侯府出的事。況且,行凶的月侯的生父,洪放。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,希望月侯能給一個交代。”從律聽了雪翩然的話後,皺了皺眉,他也沒想到,雪翩然會這般強詞奪理。

    可青碧公主已經得到了應有的懲罰,而今之計,是要想法子,把真凶找出來,否則青碧公主名節被毀,很可能會毀了兩國的聯盟關係。

    “從侍衛問得對,我也正想問,為何幾日會被處斬的人,會突然混進了我的侯府。”葉淩月和洪放勢同水火,整個大夏的人都知道,若是說,洪放會幫葉淩月出頭,那是萬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真可惜,可惜這賊人已經死了。”雪翩然很是遺憾地歎了一聲,可她心底卻樂開了花。

    洪放,已經被青碧公主砍成了肉醬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葉淩月就算是想洗刷罪名,也是死無對證了。

    “那可不見得,有時候,死人可比活人坦白多了。”葉淩月笑了笑。

    雪翩然和青碧都是一愣,不知道葉淩月這話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隻見葉淩月走到了洪放的屍體旁。

    他早已被青碧公主亂刀砍死,昔日還算英俊的模樣,也早已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旁人看了,都不由皺眉。

    葉淩月剛想俯身,卻有一人,搶在了她的前頭。

    “髒,我來就好。”隻見鳳莘抓住了她的手,輕輕一扯,葉淩月就退到了他的身後。

    “王爺?小心髒了手。”刀奴惶恐,忙走上前來,卻被鳳莘一個眼神製止了。

    鳳莘俯身,仔細查看一番後,在洪放破爛的衣服裏,找出了一顆丹藥。

    那是一顆還未完全被消化的丹藥,上麵還帶著血跡。

    鳳莘的玉雕般的手指上,染上了汙血。

    他卻是小心用擦幹淨了,遞給了葉淩月。

    一旁的雪翩然看了,心中一震,鳳莘居然為了這個女人,甘願……

    鳳莘素來喜潔,為了不讓葉淩月觸碰那般汙穢的東西,他居然連多年的習慣都改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對上了鳳莘眼,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情愫,正在迅速滋生。

    這男人,委實懂她。

    似乎隻要她的一言一行,他都能立刻明白過來。

    “今日侯府戒備森嚴,一般人根本沒法子混進了。洪放是死囚,能混進來,也是虧了這顆丹藥。這顆丹藥,叫做玉蟾丹,是一種可以改變容貌的丹藥。”葉淩月用鼎息稍作查看,就確定了丹藥的種類。

    “月侯,這顆丹藥又能證明什麽?雖然洪放和你素來不和,可他終究是你的父親,誰又能保證,這顆丹藥不是你給她的?”從律質問道。

    “哦?你說這顆丹藥是我煉的?從侍衛,你不是方士,所以有些規矩你怕是不知道,每一顆丹藥,尤其是像是玉蟾丹這樣的上了六品的丹藥,煉製之後,都會被打上特殊的烙印,防止日後服用時,出現任何問題。天女大人,不知我說的對不對?”葉淩月睨了雪翩然一眼。

    雪翩然不知道葉淩月的用意,隻是下意識地點了點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