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院裏,已經開始了拜天地。

    “一拜天地……”

    “二拜高堂……”

    禮官嘹亮的聲音,不時從裏麵傳出來了。

    而外院的情況,卻截然不同。

    那個突然出現在天空中的男人,氣勢強的,足以吞沒一切的男人,眉頭微皺,正以一種讓鳳莘很是不解的眼神,打量著鳳莘。

    那種眼神,有幾分不滿、又有幾分挑剔。

    讓鳳莘的感覺,自己眼下就像是塊放在了砧板上的豬肉,對方正在挑三揀四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個男人帶給鳳莘的壓迫感很強,即便是麵對北青帝時,他也不曾有過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“差強人意。”

    男人性感的薄唇裏,迸出了四個字,倏的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天空隻剩了一輪明月,哪裏還有人的蹤影。

    鳳莘皺了皺眉,摸了摸鼻尖,自言自語著。

    “哪裏差了?”

    內院裏,聶風行和葉凰玉已經拜過了天地,喜娘將葉凰玉送進了洞房,聶風行則被一幹軍中的將士們拖著,搶著敬酒。

    清海侯世子喝了幾杯酒後,正百無聊賴著,忽的發現,在隔壁的酒桌上,坐著一名絕色美女。

    清海世子早前就心儀葉淩月,隻可惜,追求葉淩月的兩個男人,一個是當今聖上,一個是北青的鳳莘,他自覺沒什麽勝算,就打了退堂鼓。

    他年歲也不小了,清海侯就逼著他相親,他看了無數的名門貴女,一個都沒看上。

    想不到今日酒宴上,卻找到了一個。

    恰好那女子身旁的賓客起了身,清海世子瞅準了機會,就坐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這位姑娘,看著很是麵生,你是月侯的親戚?”

    雲笙正想著方才那名猥瑣男子的事,身邊忽然坐下了個人。

    抬頭一看,發現是個年輕的貴公子,

    對方見她抬頭,眼底的那抹驚豔,愈發明顯。

    真美,世上竟然有這麽美的女人。

    青海世子一看之下,隻覺得麵紅耳赤,他出身貴族,十三四歲時就已經嚐過女人的味道,可那些女人,沒一個比得上眼前的這一位。

    “我是葉姑娘的一位故人。”雲笙笑了笑。

    她成佛之前,體內就有一部分天狐的血脈。

    婚後,雖已為人婦人母,舉手投足之間,女人味更濃,盡管她已經盡量收斂了身上的氣息,可一言一行,一顰一笑之間,還是讓清海世子這樣的毛頭小子,神魂顛倒不已。

    “敢問姑娘芳名,在下是……”清海世子被雲笙這一笑,迷得三魂沒了六魄,結巴了起來,他剛要詢問,忽聽到身後,重重地咳了一聲。

    這一聲,落在了清海世子的耳朵裏,他隻覺得腦海中,轟鳴一聲,整個人下盤不穩,直接摔倒在地,狼狽的很。

    “小子,把你的春心和眼珠子,都從我的女人身上移開。”

    清海世子回頭一看,臉唰的一下就白了。

    那是個張狂邪肆的男人,墨色的長發,錦白色的長衫,衣襟微微敞開,露出了紋理清晰的性感肌肉,狹長的猶如狐狸眼般的眸正瞪著自己,隻是往那裏一站,氣勢就足以讓人肝膽欲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