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了葉淩月的名字時,洪明月的手指止不住,握在了一起,緊了緊,知道指都被捏紅了,才緩緩鬆開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,洪明月都沒有將葉淩月看在眼裏。

    葉淩月算個什麽東西,一個連洪府的族譜都上不去的棄女。

    最初見麵時,她甚至隻是個先天武者。

    與她相比,洪明月就好比天上的明珠,而葉淩月不過是跌落塵土的魚眼。

    洪明月甚至不願意和葉淩月交手,以前是不屑,可如今,卻是不能。

    可不知何時開始,就是這麽一顆不起眼的魚眼珠子,搶走了原本屬於她的一切。

    先是公主的稱號,再是天才之名,就連鳳莘和夏侯頎那樣的天之驕子,也對葉淩月死心塌地。

    而她洪明月呢?

    她明明是侯府貴女,卻一出生就身不由己。

    得知葉淩月的“死訊”時,洪明月沒有高興,相反的隻有更深的嫉恨。

    嫉恨因為她的死,葉淩月的名字,就永遠留在了所有人的心中。

    失了魂的鳳王,性情大變的夏侯頎,每一個人,都在提醒洪明月,葉淩月比她強。

    所以,洪明月一直不願意相信葉淩月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她期待葉淩月還活著,隻要還活著,她們才有機會,真真正正比試一場,她要在所有人的麵前,打敗葉淩月,讓所有人都知道,隻有她洪明月,才是洪府獨一無二的天才。

    大夏禦前比試報名開始後,洪明月就一直在等待,等待葉淩月的出現。

    可是,她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明日就是大賽報名的最後一天了,葉淩月依舊沒有任何出現的征兆。

    難道,她真的死在了星宿洞?

    平生,洪明月第一次把一個人當成了自己的對手,可如今,那個對手卻死了。

    洪明月有些氣餒,可同時又有些不甘。

    見洪明月不出聲,洪放隻當是她心情不好,自打女兒和洛宋定親後,就一直悶悶不樂。

    感慨之餘,又有幾分愧疚。

    女兒的天賦如此之高,卻要嫁給洛宋那樣的人。

    “明月,是爹爹對不起你。”洪放感慨著。

    “父親,有時候,我真希望我是葉淩月。”洪明月霍然起身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洪放怔了怔,不明白女兒的意思。

    若是可以,她真不願意出身在宅門深深的侯府,她寧願學葉淩月,海闊天空,任她翱翔,隻可惜,她沒有葉淩月那樣的勇氣,她自己親手折斷了自己的羽翼。

    見女兒單薄的身影,消失在院落裏,洪放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明月,放心,父親不會委屈了你的。過了明日後,洪府和整個大夏,都會是我們一家的。”洪放從衣袖裏,抽了一封信。

    信是“陳鴻儒”回的,信上寫明,他將調配一百名方士給洪放。

    這一百名精通戰鬥的方士,會在大夏禦前比試時,在洪世子率領沙門逼宮篡位時,神不知鬼不覺地殺了洪世子。

    沒了洪世子,他將成為洪府未來的繼承人,新皇朝的太子,未來的帝君。

    洪放想到了這裏,不禁熱血沸騰了起來,他苦心經營了這麽多年,終於,他夢想的一切都要得到了,葉凰玉也好、滔天的權勢也罷,所有的一切一切,都會是他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