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重!

    鬼帝巫重,那一日,巫重神秘的出現在觀星台,他什麽都不問,隻問了要如何才能離開一號洞穴後,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陳鴻儒事後也懷疑過巫重的用心,但萬萬沒想到,巫重會闖入星宿洞。

    如今想來,鬼帝巫重那樣的人物,事出必有因,平白無故,又怎麽會突然關心起北青的星宿洞。

    傳聞鬼帝的修為,已經到了可縮地成寸的地步,這世上,也隻有他強大到,能在他陳鴻儒的眼皮子底下,偷走的混沌天地陣。

    隻是,巫重偷取混沌天地陣的目的為何?

    他的修為,早已超脫了輪回境,甚至有人傳聞,巫重的實力已經可以和三宗的宗主相媲美,區區一個混沌天地陣,六重天地劫,巫重又怎麽會看在眼裏?

    陳鴻儒越想越是困惑,可越想越覺肯定,混沌天地陣,就是巫重偷的。

    好一個巫重,上一次敢威脅他,這一次,直接把丹宮的至寶天地陣給偷走了,我丹宮,從今往後,和地下閻殿勢不兩立。

    可憐的巫重,還不知道,自己因為葉淩月的無良,莫名其妙背上了黑鍋。

    而此刻,大夏境內璃城,鳳莘正坐在馬車上,沒來由的,他覺得耳根子一陣發癢。

    原來是馬車的簾子,被風吹了起來。

    風吹起了簾子,窗外的景色映入眼簾,前方正是一片開闊的河麵。

    馬車正停在了一個碼頭邊,渾濁的河水拍打著河岸,泛起了一片白色的浮沫。

    鳳莘忽然想起,原來不知不覺,他已經到了璃水邊,水的下遊,就是璃城。

    鳳莘不由想起了,他和葉淩月已經有十幾日沒有聯係了。

    雖也知道,她這陣子,正在混沌天地陣裏修煉,才沒和他聯係。

    可是習慣了夜晚和她聊天,聽著她悅耳又帶了幾分疲乏的聲音入睡後,一下子沒了她的聲音,鳳莘還覺得很是不習慣。

    他對於她,竟已經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地步嘛?

    見鳳莘對著河水,眼神飄忽,似有所憶,一旁的穆管家笑道。

    “王爺,這裏是你和葉姑娘第一次見麵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緣分當真是件很微妙的事,誰又能想到,當初一次偶然的落水而結識的兩人,此後會再度重逢,彼此生了情愫。

    鳳府的船還沒到,鳳莘和穆管家、刀奴在碼頭上等候。

    碼頭邊,還有一些人等著渡船過河,人群中,有幾道目光似有若無地看了過來。

    鳳莘並沒有在意,他出眾的容貌,無論在什麽地方,都是引人注目的焦點。

    鳳莘性格淡漠,能讓他動容的,除了一個葉淩月,也就隻有那幾個好兄弟了。

    “這位可是鳳王?”人群中,有人出了聲,鳳莘回頭看去。

    鳳莘沒想到,會在這裏遇到葉府的人。

    發問的人是葉凰樹,聽他說,他是葉淩月的二舅。

    鳳莘對他沒什麽印象,對方卻說以前在璃城時見過他,和葉凰樹一起的,還有幾名年輕的男子女子,想來都是葉家的年輕子弟。

    聽說鳳王是葉淩月的舊識時,又是北青的王爺,那幾名男子女子都敬畏地點了點頭,隻是提起葉淩月時,眾人的口吻都很是感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