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桀桀,愚蠢,你以為,小小一把匕首,能傷得了本君主。百度搜索(饗)(小)(網)Xiang”

    骨煞君主笑的猖狂,可忽然間,被它咬在上下頜之間的那把匕首,顫了顫,一骨黑色的鼎息瞬間鑽入了骨煞君主的下頜骨裏。

    “不——”

    骨煞君主像是意識到了什麽,暴動的黑鼎息一進入它的骨,就如一場瘋狂蔓延的瘟疫。

    原本潔白如玉的骨,變得漆黑暗淡,到了最後,隻聽得轟的一聲,炸成了骨頭渣子。

    擊殺骨煞之後,葉淩月隻覺得體內的元丹,發出了一陣轟鳴聲。

    第一至第二十四層地煞獄一顫,無數的元力,從天地間湧入了葉淩月的體內。

    腦海中,猶如一聲春雷落地。

    灰蒙蒙的天空上,似有一個古老而又有力的聲音落下。

    “恭喜你,突破了天地劫第一重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體內的混沌元丹上,多了一道紋路,就如丹藥上的藥紋。

    可葉淩月卻知道,這一道紋,對於她的意義非同尋常,這意味著,她成了青洲大陸上,繼陳鴻儒之後,第二個突破了天地劫的人。

    不僅是如此,在打破天地劫的那一顆,葉淩月發現,她的精神力修為,也一下子突破到了八鼎。

    這個意外的收獲,讓葉淩月很是驚喜。

    天地劫不愧是天地劫,比起尋常的金木水火土輪回劫而言,天地劫獲得的好處,可比輪回劫大多了。

    衝破了天地劫第一重,意味著葉淩月終於可以離開星宿洞了,不僅如此,她終於擁有了足以可輪回境武者抗衡的強大實力。

    可葉淩月並沒有立刻退出混沌天地陣,而是先進入了骨煞君主的藏寶庫。

    作為第二十四層地煞獄的君主,骨煞不僅手下的煞魂眾多,還搜刮了不少珍藏。

    葉淩月擊殺了他之後,進入了骨煞君主的藏寶庫。

    看到了藏寶庫裏的東西時,葉淩月皺了眉。

    這地煞獄的君主的愛好,還真特殊。

    竟收藏一些人的頭蓋骨之類的玩意兒,不過她也發現了兩件玄級上品的鎧甲以及一件地級的靈器。

    這些玩意,葉淩月在以前若是得了,必定是兩眼發光,喜歡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可是三十年河東河西,她如今擁有了羿神破虛弓後,對於這些地級靈器也沒多少稀罕,不過她沒用,倒是可以帶回去後送給她人,所以葉淩月一並都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將骨煞君主大部分的東西都收刮一空後,葉淩月正準備離開,腳下忽然踩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地麵上,傳來了一陣哢哢哢的響聲,原本光滑的地麵上,地磚忽然分開了,出現了一個暗閣。

    暗閣的下方,是一個匣子。

    能被地煞君主骨煞如此隱蔽地藏在了地下的,必定不是普通的東西,至少也要比地級靈器高明的多。

    葉淩月小心翼翼地打開了匣子。

    打開了匣子後,葉淩月發現了一本冊子,那冊子上,寫著不少名字和資料。

    一看之下,葉淩月不禁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嗬~還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。

    骨煞君主是個有野心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