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莘恢複了常態後,鳳府的秩序,也很快回歸了正途。

    私底下,鳳莘將葉淩月還活著的事,告訴了藍彩兒後,藍彩兒一掃愁雲,還抓住了小烏丫狠狠地修理了一通,個小丫頭,居然隱瞞消息。

    既然葉淩月沒事,藍彩兒決定立刻返回大夏,鳳莘準備了車馬,命人將她們送出了北青。

    得知鳳莘恢複正常後,最高興的莫過於雪翩然,看來,葉淩月在鳳莘的心目中,也不過如此,才隻有幾日,鳳莘就已經忘記了悲傷。

    相較於雪翩然的歡喜,丹宮裏,卻是另外一番景象。

    星宿洞一行,陳鴻儒原本寄希望於溫旭等人,能夠將羿神破虛弓帶出來,哪知道,靈器沒帶出來,反倒是折損了不少人手。

    尤其是鬼帝巫重,忽然潛入丹宮,讓陳鴻儒很是不安。

    鬼帝巫重,好好的,怎麽會對星宿洞的一號洞穴感興趣,陳鴻儒懷疑,巫重甚至潛入了星宿洞。

    可守護在星宿洞外的王長老,卻斬釘截鐵地說,除了星宿洞開啟時,沒有人進入星宿洞,更不用說鬼帝巫重了。

    星宿洞的一號洞穴,才是陳鴻儒乃至丹宮真正的秘密,因為那裏藏著上古遺留下來的混沌天地陣,陳鴻儒能有今時今日的成就,和混沌天地陣是脫不了關係的。

    可是即便是陳鴻儒自己,除非修為達到了,否則也是不能隨便進入混沌天地陣的。

    為了確定巫重是否闖入過星宿洞,陳鴻儒事後,還仔細詢問了溫旭甚至是從律,甚至是動用了九星搜魂術,但都沒有任何痕跡顯示,巫重去過星宿洞。

    他們一致的說法,都是葉淩月利用羿神破虛弓,和天妖狽同歸於盡了。

    陳鴻儒這才放下了疑心,隻是陳鴻儒想不到的是,溫旭和從律的記憶,早已被巫重篡改過了。

    藍彩兒帶著小烏丫返回了大夏後,為了掩人耳目,對外依舊是一副悲痛欲絕的模樣,藍府和葉凰玉為了掩飾葉淩月的行蹤,甚至還對外辦了一場喪事。

    同樣,也在舉辦喪事的,還有洪府。

    星宿洞之行,洪府也是遭受了重創,洪玉瑩死在星宿洞裏,連屍首都沒有帶回來。

    諸葛柔和洪放不免要感傷一番。

    尤其是諸葛柔,她痛失愛女,這些日子脾氣很糟,甚至有些歇斯底裏。

    洪放早前因為皇宮的那件事,心頭一直有刺,好不容易才洪青雲的命令下,搬回了房中,這幾日被諸葛柔的反複發作,鬧得很是頭疼,索性又找了個借口,睡在了書房裏,夫妻倆的關係,更是雪上加霜。

    洪明月和洪玉郎雖然順利離開了星宿洞,可也受了傷,尤其是嬌生慣養的洪玉郎,回到了府後,就害了病,一直不見好。

    洪玉瑩的喪事,潦草著就辦完了,洪府給她立了個衣冠塚,諸葛易和洛宋暫時在洪府養傷。

    深夜,洪青雲和洪放父女倆坐在了議事廳裏,一起的還有洪世子在內的一幹洪府男眷,洪明月是在場唯一的一個女子。

    洪玉瑩今日才剛下葬,洪玉瑩身上還穿著素白色的喪服,發間別了一朵白菊,看上去很是清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