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說?

    葉淩月的腦海中,蹦出了一個大膽的念頭,小吱喲是有樣學樣,在用禁製之力,鍛造自己的肉身?

    葉淩月的猜想很快就得到了驗證,小吱喲靠著血肉之軀,沒有絲毫退縮,一次次地迎向了光符球。【舞若網首發】

    光符球的攻擊,最初,讓小吱喲皮開肉綻,痛徹心扉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被攻擊的次數的增多,禁製之力,一點點滲入到小吱喲的體內、血肉、骨骼和毛發裏。

    破損的皮膚剝離開,小吱喲的體表,迅速生長成了一層新生的皮膚。

    那皮膚的形態,很是古怪,猶如龜甲一樣,厚厚的一層,晶瑩剔透,看上去很是華麗。

    禁製之力,越來越弱,那個光符球隻能是回光返照似的,偶爾才能爆發出一道禁製之力,打在了小吱喲的身上時,不痛不癢,就跟蚊子咬似的。

    半個多時辰過去了。

    小吱喲竟然在完全獨立的情況下,和那個光符球耗上了。

    到了最後,小吱喲也意識到,那個光符球已經沒有多少禁製之力了,它猛地一撲而上,一爪抓住了那個光符球,落到了地上,啪的一聲,就如拍蒼蠅似的,一掌落下。

    可憐的那個光符球,應聲裂開,裏麵掉出了三枚箭來。

    看到箭時,葉淩月恍然大悟,原來這一個光符球裏麵,竟然封印著羿神破虛弓的三枚箭。

    不過,最讓葉淩月高興的還是小吱喲身上發生的變化。

    小家夥方才的表現,無疑是讓人驚豔的,而且更可惜的是,它的肉身好像被強化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小吱喲的眼神,就跟看怪物似的,它,居然吸收光符球裏的能量!

    順利完成了人物後,小吱喲還有幾分意猶未盡,抬起了腦袋,瞅瞅天空上餘下的三個光符球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從律實在忍不住,咳了幾聲。

    言下之意是要告訴葉淩月,那三個光符球,是他們的。

    葉淩月隻覺得哭笑不得,走上前去,表揚性質地拍了拍小吱喲的腦袋。

    “表現不錯,出去之後,一百隻烤雞腿當獎勵。”

    “吱喲(求表揚,求抱抱)”小吱喲那叫一個喜極而泣啊,金瞳迅速斂去,就如縮水了般,撲通一聲,又變回了原來那頭小萌犬的模樣,叼著三根箭,送到了葉淩月的手中。

    還不忘鑽進了自家老大的懷裏,一陣撒嬌。

    葉淩月凝視著手中的三根箭,箭身血紅色,上麵流淌著一股暴戾的氣息。

    其他的三方勢力,尤其是陳敏之,看著葉淩月手中的箭,眼中有異光一閃而過。

    葉淩月心中苦笑,小吱喲這一次超常發揮,居然把羿神破虛弓的神箭給搶了過來。

    她早前就留意過了,那羿神破虛弓隻有弓沒有箭,心中也懷疑過,箭可能被封印在光符球中,隻是沒料到,最後卻落到了自己的手中。

    好馬還需好鞍配,羿神破虛弓那樣的天階神兵,隻有配上了羿神破虛箭,才能真正發揮作用。

    眼下弓的禁製還沒打破,一旦禁製被徹底打破,其他幾方勢力,必定不會善罷甘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