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出現在二號洞穴裏的珍品,想來都不是一般的東西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uruo.】

    諸葛易是天甲宗的外門長老,平生見過的寶物隻多不少,隻可惜,這十團光符球,似乎又隔絕精神力探查的能力,每每諸葛易嚐試時,精神力一入光符球就如石沉大海,根本沒有作用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諸葛易隻能是用肉眼分辨著。

    很快,他就鎖定了一個目標,

    十團光符球中,除了一兩團光符球最盛,無法辨認清楚裏麵究竟是什麽意外。

    餘下的七八團光符球,霧氣氤氳,隱約可見裏麵的物品的輪廓。

    那些物品中,有石刻、天材地寶、還有的靈器、丹藥,光是用肉眼看,武學石刻之流對身為方士的諸葛易而言,沒什麽意義。

    靈器和丹藥的品階因為光符球的遮擋,也是看不清的。

    倒是被一團紅色的光符球籠罩著的一塊石頭模樣的東西,吸引了諸葛易的目光。

    所有的十團光符球中,也就隻有這團光符球是最稀薄的,微弱的紅光下,甚至可以看到石頭上,華美細膩的紋路,一眼看過去,像是品質上成的涅鐵。

    諸葛易也是老奸巨猾之輩。

    他也知道光符球越弱,意味著光符球中的珍寶的品階應該也越弱。

    可所有光符球中,也就隻有涅鐵最適合他用。

    諸葛易再不遲疑,腳下一個拔高,在半空中蹬踏幾聲,看準了那一團紅色的光符球,口中噴出了一道丹火。

    丹火灼熱無比,瞬間就吞沒了那一團包裹著涅鐵紅色光符球。

    光符球晃了晃,忽然間,原本稀薄的光符球凜冽了起來,一股狂暴之力,從光符球裏瘋湧而出。

    諸葛易躲閃不及,無數道狂暴的紅光爆射而出,他一個踉蹌,從高空中落下。

    洪明月一掠而上,將外公攙住,再看看諸葛易的模樣,他的老臉上,被狂暴的光符球紅光切割的皮開肉綻。

    第一個上場的諸葛易,失敗!

    從律等人,也在一旁輕聲議論了起來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十團光符球也不是那麽容易打破的。

    諸葛易失敗之後,到了第二日,也就是進入洞穴的第十天,輪到了北青代表團,這一次,出手的是溫旭,溫旭的實力,比諸葛易強上一籌,這一次,他成功打破了一個光符球,光符球中的,卻是一棵五百年的血首烏。

    一團光符球被打破後,羿神破虛弓上的血光,稍稍暗淡了一些。

    眾人的精神也振作了些,這意味著,射九陽,可得羿神破虛弓的話,是真的。

    第十一天日,上場是開疆王府的一名侍衛,那名侍衛沒能打破光符球。

    “廢物,留你何用。”陳敏之麵色陰沉,隻聽得他一抬手,那名侍衛的腦袋就落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眾人側目,看陳敏之的眼神更加不善。

    第十二天,經過了一番商量後,刀奴上場,好在刀奴的表現不錯,他成功將早前諸葛易沒有搶到手的那一塊涅鐵拿下。

    “王爺,涅鐵。”刀奴抹了抹額頭的汗水,憨笑著,將那塊涅鐵遞給了鳳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