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乾鼎煉化了蝕元魂鏈,葉淩月結合了鬼門十三針後,蝕元魂鏈已經能一分為九。【舞若網首發】

    九根蝕元魂鏈,每一根魂魄鏈手指粗細,烈焰熊熊,又夾雜著渾厚的金之力。

    蝕元魂鏈一出,石室裏的氣溫,驟然升高了幾度。

    就連刀奴看到了蝕元魂鏈都不由動容,心道,葉姑娘那是什麽武器,好深霸道。

    作為地下閻殿的武學之一,蝕元魂鏈一出,就帶著狂暴肆虐之氣。

    葉淩月的臉上,也湧起了一片紅光。

    她深吸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身形不動,隻聽得!

    嗖嗖嗖蝕元魂鏈化為了多道狂力,從四麵八方衝著那一顆小小的九轉輪回丹衝去,高低縱橫,密布交錯。

    九根魂鏈,就如九道鑽地鐵龍,石室內,石屑炸起,紛紛落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不過是瞬息之間,就形成了一片金紅相間的魂鏈網,穿插在洞穴的石壁上。

    可憐的九轉輪回丹就如甕中的鱉,哆嗦了一下,想要再四下逃竄。

    可剛一動彈,蝕元魂鏈就開始收網,一點點逼近。

    “收!”葉淩月嬌叱一聲,多條魂鏈一陣絞殺,那一顆九轉輪回丹,終於抵擋不住,被捆的嚴嚴實實,落到了葉淩月的手中。

    幾乎是同一時刻。

    刀奴冷哼了一聲,大掌落下,將諸葛易一掌震飛。

    諸葛易吐出了幾口血,兵敗如山倒,急退了幾步,元力不支,跌落在地。

    他死灰著一張老臉,無論如何也不肯相信,自己居然會敗在葉淩月等人的手上。

    就在諸葛易心灰意冷之際,身後,一陣腳步聲傳來。

    洪明月和洛宋等人趕到了。

    “外公!

    看到了諸葛易癱在了地上,洪明月等人大驚,再看了看被破壞過的石室。

    “明月,你們來了就好,那賤人拿走了九轉輪回丹。”

    見到了洪明月等人,諸葛易頓時絕處逢生,指著葉淩月。

    “把九轉輪回丹交出來。”洪明月讓洪玉瑩等人,攙住了諸葛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找到了!”

    小烏丫找到了兩塊玉刻,迅速將手中其中一塊交給了葉淩月的手上。

    刀奴護著鳳莘,藍彩兒拉著小烏丫,小烏丫抱著小吱喲,全都是一臉戒備,站在了葉淩月的身旁。

    葉淩月瞥了一眼,石刻上,是一個“三”字,再看看洪明月等人,夏侯頎和豐雪等人不在。

    葉淩月心中一驚,不知道三人是生死如何。

    “嗬~想要九轉輪回丹,那就到三號洞穴來搶吧。”葉淩月說著,朝著眾人使了個眼神,鼎息加上精神力,一起灌入了三號玉刻中。

    “不要讓她們逃了!”洪明月厲喝。

    隻是光影一閃,葉淩月已經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?”

    鳳莘和小烏丫等人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愣住了,隻有葉淩月一個人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小烏丫,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?”小烏丫也急了,她連忙摸出了手中另外的一塊玉刻,那塊玉刻上是一個“五”字。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鳳莘抓起了那一塊玉刻,指尖用力一抹,上麵的“五”字脫落了,露出了原來的字跡來,分明就是一個“三”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