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,有你這麽說話的嘛,公主了不起了,動不動就能咒人死啊活啊的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】”藍彩兒和小吱喲都不樂意了。

    前者是避諱活啊死啊的。

    後者是不樂意被人數落成雜種狗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五人足矣。克敵製勝靠的是腦子,而非人數。”鳳莘笑的很是和氣,那美貌,閃瞎了一眾人的眼啊。

    可那幫人細細一琢磨,咋聽咋不對勁。

    這家夥,分明就是在變相數落其他代表團沒腦子!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北青代表團的人敢怒不敢言,隻能幹瞪眼,藍彩兒瞬間無比崇拜鳳莘,準妹夫這罵人不帶髒字的功力,高啊。

    “人都已經到齊了。若是到齊了,即可啟程前往星宿洞。”

    柔和的女音,恍若一股甘霖,瞬間讓在場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魏老方士和雪翩然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看到鳳莘時,雪翩然的眼眸閃了閃。

    “星宿洞位於丹宮星宿崖上,諸位還請隨老夫和天女前王星宿洞。”

    魏老方士說罷,手間落下了一頭方獸,那頭方獸迅速幻化為一頭逼真的鷹隼。

    雪翩然亦是指尖掐了個咒訣,身前多了一隻羽毛潔白的天鵝。

    其他的代表團,也紛紛取出了自家的方獸。

    就連夏侯頎等人,也祭成了一頭蛇形方獸,看樣子,很像是小角二號。

    需要方獸?

    葉淩月微怔了下。

    “淩月,難道你們沒提早得到通知,前去星宿洞,需要準備能飛行的方獸?”豐雪等人見葉淩月遲遲沒動靜,小聲問了一聲。

    還真沒有人提醒。

    葉淩月見了雪翩然坐上了那頭天鵝,率先飛入了天空,還有青碧公主等人,蔑視的眼神,心中自嘲著。

    她自己倒是可以用星涎,可眼下有五個人……

    “老大,我想送你一件禮物。”見葉淩月一臉的為難,小烏丫澀生生的說道。

    不等葉淩月回答,小烏丫往葉淩月的手中吐了一口鳳凰瑞息。

    那口氣,暖暖的,落到了葉淩月的手中,化為了一根漂亮的五彩羽翎。

    “這是凰羽,是我吞服了浴火古凰的血後,身上長出來的第一根五彩凰羽,以後就送給老大吧。老大你隻要將自己的精神力注入這根羽翎裏,就可以用它來禦空飛行了。”小烏丫眨巴著漂亮的大眼睛。

    她討厭那些人,小瞧了自己的老大。

    那些用符紙做的方獸有什麽了不起的,她的老大,可是擁有天下獨一無二的幻影凰羽。

    葉淩月本還想推拒,可是看到小烏丫那張滿是期盼的臉時,心中一軟。

    精神力融入了彩凰裏,那五彩的羽毛迅速變大,足足化成了可容納十人左右的巨型羽毛,這才作罷。

    五人登上了凰羽,腳下一輕,凰羽淩空而出,確實比星涎的速度還要快上數倍。

    出發最遲的葉淩月等人,因為凰羽的緣故,一下子後來居上。

    原本打算看笑話的雪翩然和北青代表團等人,看到了葉淩月她們腳下的凰羽時,個個臉色也很是精彩。

    飛行了八個時辰後,前方出現了一座孤峰,孤峰周圍,峭壁嶙峋,乃是天險之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