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也看不出,就在早一刻,有人正拿著匕首,抵著陳鴻儒的額頭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uruo.】

    陳鴻儒亦很意外。

    大抵是,很多年了,沒有人敢在他麵前動刀子了。

    刀子冰寒的鋒利感,還在陳鴻儒的眉間跳動。

    茶是上好的雪峰茶,葉淩月這張被鴻蒙天的水和鴻蒙天的茶葉養刁了的嘴,都沒有半點可挑剔的。

    就如那位坐在數步之外的這位北青大能,也是無可挑剔的。

    來之前,葉淩月以為,陳鴻儒和其他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大能一樣,或是高不可攀,或是麵目可憎。

    可人坐在了麵前,這男子若是要形容,那就是溫潤如玉。

    和鳳莘不同的溫潤,淬過了歲月時光,沒有棱角的世故圓滑。

    他很年輕,但又似乎很蒼老。

    “在你來之前,鳳王和我正在下棋。“陳鴻儒喝了一口茶,茶煙嫋嫋,朦住了他的眼。“我說,‘不如我們下一盤棋,你贏了,我放手,若是你輸了,你放手’。你可知我與鳳王的戰果如何?”

    “淩月不通棋藝,不做評價。”葉淩月專心致誌喝著茶。

    心中嘀咕著,這北青大能也嘎小氣的,她煉輪回丹煉了那麽久,招呼人隻用了茶水,連個糕點都沒有,越喝越餓。

    葉淩月顧自嘀咕著。

    “鳳王棄了手中的子隻說了一句‘棋如人生,卻不是人生,鳳莘的人生,從不靠紙上談兵。’”陳鴻儒笑了笑,起了身。

    葉淩月想啊,這什麽破觀星台,涼颼颼的,北風吹。

    兩人雞同鴨講,又似乎很投機。

    “葉姑娘是這些年來,第二個踏上觀星台的非丹宮中人。若是沒猜錯的話,你此番到丹宮的目的,是為了西夏平原的那場黑霧之災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頓時星星眼,心想,這五百年老僵屍果然有些門道,幹幹笑了兩聲,算是默認了。

    “還請鴻儒大師賜教,大夏的萬千生靈和子民全靠大師的一句良言了。”

    “星宿洞中,有一靈器,乃是天階靈羿神破虛弓,得此弓者,可破黑霧之難。”陳鴻儒說罷,不再多說。

    葉淩月忙起身,衝著陳鴻儒道了謝,就急巴巴地告辭離開了。

    走下了觀星台,也不知是餓的,還是被風給吹的,後背汗涔涔的。

    “大人,你就這樣放過那個賤人,就是她害死了我們的兒子!”葉淩月走後,從暗處走出了一人,正是從大夏逃走的洛貴妃。

    “洛宛,我同你說過多少次,沒有我的傳喚,不準擅自出來走動。”陳鴻儒見了洛貴妃,有幾分不快。

    星宿洞開啟在即,各國代表團的人,都雲集帝闕城。

    洛宛的身份特殊,那怕是她如今隱藏了過容貌,但也就是個隱患。

    若非是顧念在她和自己有過幾次露水情緣,陳鴻儒早就取了她的性命。

    “大人,那是你唯一的骨肉,他本該是大夏的儲君,都是因為葉淩月那個賤人,才落了個屍骨無存的下場。大人你方才,明明動用了九星搜魂術,為何不直接將她置之死地。”

    九星搜魂術的威力,洛宛再清楚不過。

    九星之力甚至能瞬間讓人的靈魂,飛灰湮滅。

    “放肆,洛宛,什麽時候,輪到你教本座做事了。葉淩月如今已是青洲大陸炙手可熱的人物,若是死在了丹宮,外頭會有多少人指責丹宮,就算是青帝,也不會輕饒了丹宮。”陳鴻儒被激怒了,一雙清冷的眼中,多了幾份獰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