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莘命了人準備熱水,又命了穆管家,送來了幹淨的紗布和剪子。

    “讓侍女來就成了。”鳳莘回來時,已經穿上了外袍,手中還多了個藥箱子,看他的模樣,似要親自自己動手,葉淩月連忙出聲。

    其實……是她不想讓鳳莘看到自己的傷口。

    巫重說了,就算是服用了涅槃盞心蓮,她的樣子,也就比以前醜了一點點。

    但是她破開的傷口,很醜很醜,連他看了,都忍不住犯惡心。

    “她們手笨,我不放心。”鳳莘淡淡說道,取出了剪子,小心地替葉淩月拆去了紗布來。

    葉淩月隻得是乖乖坐著。

    剪子觸碰過紗布,化成了一片片,落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許久不見陽光的皮膚,碰到空氣時,有一瞬間的不適感。

    鳳莘的手,突然停住了,他怔怔地看著葉淩月的臉。

    “傷口依舊很醜嘛?其實最近我都感覺不到痛癢了,還以為已經好的差不多了。”葉淩月勉強自己,不去看鳳莘的臉色。

    “是已經好了。”鳳莘的話,讓葉淩月愣了愣,她的麵前多了一麵銅鏡。

    鏡子中的,正是自己,沒有潰爛的傷口,也沒有惡心的腐皮,有的卻是一張顏若春曉,皎潔如明月的臉。

    和她被灼傷前的臉一模一樣,可又有些不一樣,似乎涅槃重生,愈發精致了,連葉淩月自己都要被自己給驚豔了一把。

    葉淩月自幼長得就好,隻是疏於打扮,才從未在外人麵前顯山露水。

    皮囊之相,她也一直未曾真正放在心上,隻是偶爾對著鳳莘那張好看地過火的臉時,她要吐槽一下。

    可是鏡中的這個葉淩月,不施脂粉,卻是嬌媚可人,多了幾份豔麗,比玉更潔白幾分的肌膚,漆黑如緞的長發,恍惚不似真人。

    銅鏡一轉,鏡子裏又多了張臉,卻是鳳莘,兩人在一麵鏡子裏,卻一時之間,分不清誰更美一些。

    “死巫重,竟然敢騙我,害我當了好多天的粽子。”葉淩月嗔怒,眉宇間,泛起了一股嬌嗔。

    鳳莘聽得,心頭一酥,眼神一下子不知該往哪裏擺。

    巫重……嗬,他隻怕是早就看過淩月這副模樣了,那小子隻是在吃醋,用紗布遮去了她傾城般的美好。

    他又何嚐不在吃醋,吃醋這般美好的葉淩月,第一眼看到的卻是巫重。

    熱水很快就準備好了,葉淩月洗漱了一番,出來時,鳳莘正與人交談著。

    聽著聲音,卻是藍彩兒和小烏丫回來了。

    藍彩兒和小烏丫是剛回來的。

    許也是知道,自己把葉淩月一個人丟在府中過分了些,一大早,兩人就良心不安地回來了,還給葉淩月帶了一堆好吃好玩的。

    哪知道,原本準備給她一個大驚喜,哪知道葉淩月倒是先給了她們一個大驚喜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,你可是我的妹子葉淩月?”藍彩兒正和鳳莘說著,就見鳳莘忽的停了嘴,然後她身旁的小烏丫,穆管家還有一幹的鳳府下人都眼巴巴地看著她的身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