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公主,臣隻問你一句,你以為,鳳府的凰令,是那麽容易偷走的?”從律寒著臉。【舞若網首發】

    青碧眉心倏的一跳,難以置信地望著葉淩月手中的令牌。

    這才看清了令牌上,刻著凰字,而非鳳字。

    從律的話,提醒了青碧。

    這塊令牌是屬於鳳府的。

    關於鳳府,皇宮中傳聞頗多,傳說,那是戒備森嚴程度,不下於北青皇宮的存在。

    青碧方才,也是被夏侯頎對葉淩月的親密行為,一時嫉妒,衝昏了頭腦。

    那是凰令,隻有鳳府的女主人,才能持有的凰令?

    比起鳳令來,凰令出現的幾率更低。

    隻有鳳王才知道凰令的下落,是他將凰令送給了葉淩月?

    青碧和鳳莘是親戚,年齡相差也不大,可是刁蠻的青碧公主,對於鳳莘,卻有一種骨子裏的敬畏。

    雖然,青碧是北青帝寵愛的女兒之一,可是她知道,若是論起份量,一百個自己,也比不上鳳莘。

    若是鳳莘願意,青碧甚至相信,北青帝會立鳳莘為太子。

    想到了這裏,青碧倒是不敢再多說了。

    隻是看向葉淩月的眼神,依舊滿是嫉恨。

    “葉姑娘,持著凰令,你可以進入北青的任何一個城池,無人會阻攔。”從律一臉的恭敬。

    “既是如此,那淩月就不多做逗留了。彩兒姐、阿骨朵、金烏老怪,我們先回月不落城一趟,整頓之後,前往北青。”葉淩月也不再多說,甚至也不願意去多看夏侯頎等人一眼。

    她還沒好脾氣到,被人竊了“東西”,還能當做若無其事。

    “淩月,我!”夏侯頎看著葉淩月翩然而去,欲言又止,最終還是痛苦地垂下了眼來。

    他其實也是存了私心的。

    否則,他也不會默許了父皇,這一次星宿洞之行,排除葉淩月在外。

    他怕,葉淩月到了北青後,會再遇到鳳莘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,讓夏侯頎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。

    那一日,在皇宮和鳳莘第一次交鋒時,夏侯頎就察覺到了鳳莘絕非他外表看上去那麽文弱。

    隻是沒想到,那個男人,會將鳳府權利的象征之一的凰令,送給了葉淩月。

    在返回月不落城的途中,藍彩兒越想越是不平。

    “淩月,他們這般對你,你竟然還要幫夏帝根治這一次的黑霧?”藍彩兒心目中,葉淩月無疑是大夏最有天賦的方士,沒有之二。

    她都沒資格參加,更不用說那些阿貓阿狗之流了。

    夏帝如此算計葉淩月,藍彩兒很是替她不值。

    “這是最後一次。”葉淩月說完,藍彩兒一愣。

    葉淩月,終於對大夏寒了心了,這是她最後一次,出手幫助自己的母國,從今往後,無論大夏如何,她都不會再管。

    一行人,風馳電掣,到了月不落城。

    聽說葉淩月是被輪回之火所傷,崔總管等人都很是驚恐,好在葉淩月解釋了,她的傷已經沒什麽大礙,隻需要保養一個月即可。

    深夜,葉淩月的房中,她正在查看新煉化的魂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