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,有什麽強大的功法,甚至連時間都能凝固,光是想到這裏,葉淩月就不禁暗暗心驚。【舞若網首發】

    還有,巫重身上一瞬間爆發出的黑色能量,那些對於葉淩月而言,都太過神秘了。

    巫重,就像是一個無底的黑洞,靠得越近,就隨時有被吞噬的危險。

    “舍不得我走,還是你已經愛上了本座?”巫重低聲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要走就快走,本姑娘忙得很,再說了你身為鳳莘的暗衛,離開太久也不好。”葉淩月白了他一眼,催促他有多遠走多遠。

    “暗衛,你說我是那廢物的暗衛。”巫重冷嗤了一聲,一臉不悅,轉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難道不是?聽閻九的意思好像是。”葉淩月納悶著。

    閻九那死小子,最近果然很欠修理,巫重的眼底,霾光一閃而過。

    九號閻城內,正勤勞忙碌著提高九號閻城的業績的閻九,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,脖子上一陣嗖嗖的發涼,有種很不好的預感。

    他摸了摸鼻梁。

    “巫重那小子,這次又要搞什麽鬼。讓人準備了密室,結果連人影都不見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以為,葉淩月和巫重還在密室裏,隻有閻九知道,涅盞心蓮送到的當天,巫重就挾著葉淩月離開了。

    身為九號閻城的城主,閻九對於這一點還是清楚的。

    隻是,巫重那小子,這般急促,連招呼都不打一聲就離開,還真是實屬罕見。

    閻九正想著,忽聽一名閻衣使者稟告。

    “啟稟城主,有幾匹快騎正往閻城方向趕來,看樣子,應該是大夏六皇子、三生穀少穀主和北青的幾名貴客。”

    閻九聽了,挑了挑眉,這些人到九號閻城幹什麽?

    閻城之外,葉淩月和巫重鬧了個不愉快,身後一時沒了聲音,葉淩月以為巫重已經走了。

    哪知,巫重走開沒幾步,又闊步走了回來,笑的邪氣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,沒有我這個‘暗處的護衛’那廢物,早就死了百八十次了。小月月,記住了,到了北青後,不許和那廢物太親熱,我可是時刻看著的。”

    說著,他才很是暢快地身形一逝,走了。

    這腦殘、無禮外加粗暴的男人!

    葉淩月氣得一腳踢飛了身旁的一塊石頭,往了九號閻城的方向趕去。

    前方就是九號閻城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忽聽到一陣陣鐵蹄踏過,九號閻城外,數匹駿馬,急速行來。

    “淩月,我一聽說你受傷,就趕來了。”鐵青著臉的夏侯頎,奔行而來。

    他的身後,還跟著洪明月、從律等人。

    眾人的反應各有不同,洪明月和青碧公主麵有喜色,從律卻是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恰好這時,閻九從九號閻城裏走了出來,聽到了之後,心底一陣苦笑。

    得,這下子還真是跳進黃河洗不清了,誰讓人是在這裏受傷的。

    夏侯頎看到了葉淩月的模樣時,尤其是臉上,還包著紗布,顯然受傷不輕,他的目光驟然變化。

    “誰做的。”他的拳捏緊,精神力讓周圍的空氣,都瞬間扭曲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位可是大夏的六皇子殿下,有話好好好說。”閻九那副銀麵具很不識時務地湊上前去,不漏痕跡地將葉淩月擋在了身後,晃得夏侯頎眼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