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的一道勁風襲來,以一個極其刁鑽的角度,朝著巫重身後的死角襲去。【舞若網首發】

    他冷不猝防,右手一揮,指間夾住了一根鏈條。

    可那根鏈條忽的一分為九,猶如九道箭矢,圍困而來。

    巫重的麵色微微一變,腳下踏開了一套步法,人已經在了數尺之外。

    盡管他身法奇快,可身上,還是有一處,被擊中了。

    原本沮喪的葉淩月倏地跳了起來,眸光熠熠,撫掌大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巫重,你輸了,讓你一直嘲笑我。”

    “蝕元魂鏈?”

    巫重詫異的倒不是葉淩月的狡詐,他對這小女人的手段,並不陌生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吧,我把展鋒的蝕元魂鏈給煉化了。”葉淩月雀躍不已,她也沒料到,自己能擊中巫重。

    “蝕元魂鏈還不足以擊中我,而是你融合在魂鏈裏的針法,有些意思。”巫重說著方才被擊中的位置,這會兒還一陣陣的發麻。

    盡管葉淩月改用了蝕元魂鏈,可巫重依舊一眼就看出了葉淩月原來使用的是一種針法。

    倒是他早前小看了她,想不到,她居然連蝕元魂鏈都煉化了。

    而且,還能一次性將魂鏈分化為了九條。

    如此強大的控製力,展露在一名丹境武者身上,卻是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“願賭服輸,你答應我教我的功法。”葉淩月兩手一攤,沒有半點不好意思,討起了功法來。

    巫重挑眉,他忽然有些後悔用紗布把她的臉包成了粽子樣,否則她此刻的表情必定很精彩。

    “想學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上次用的那一種,很厲害的劍法?”

    葉淩月想都沒想,脫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帝禦九天,那可是帝王級武學,就算再多十個你,也學不了。”巫重失笑。

    他最喜歡葉淩月的一點,就是她這人心夠黑,臉皮還特厚。

    想起了第一次見麵時,她就敢不要命的跟他搶赤陽參。

    普天之下,敢和鬼帝巫重搶東西的人,兩隻手都數的過來,但實力這麽弱,膽子還這麽肥的,也就一個葉淩月了。

    “不能學,拿去賣也可以啊。這輩子準保吃穿不愁。”葉淩月撇撇嘴,滿眼的亮晶晶。

    “你做我的女人,照樣一輩子吃穿不愁。”巫重酷酷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呸,誰要做你的女人。男人靠的住,母豬都會上樹。”葉淩月跳腳著,耳根子卻可疑地紅了起來。

    經過了這三日之後,她似乎覺得,巫重也不是那麽討厭了。

    “不識好歹。”巫重瞪了她一眼。“我聽說,你在閻城兌換所,兌換了一枚九轉凰身的武學石刻?我就教你九轉凰身好了。”

    閻城之內,隻有巫重不想知道的,沒有他不能知道的。

    葉淩月不幹了。

    “巫重,你要不要那麽小氣,你好歹也是堂堂鬼帝,兌換所裏的武學功法,沒有百萬也有十萬,你居然好意思,教我我自己花錢買來的武學?”葉淩月翻了個大白眼。

    巫重極其危險的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笨女人,你敢把我改造過的武學和兌換所裏的那些垃圾相提並論,你到底是學還是不學?”

    改造?

    葉淩月一聽,小臉立馬陰轉晴。

    她雖然學武不久,可也聽說過,大陸上,隻有武學練到了至甄至善的絕世高手,才可以改造武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