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巫重懷中的葉淩月,是如此的..lā

    平日那雙靈動無比的眼裏,彌漫起了一片水光,唇微微張開。

    一絲慌亂而又驚恐的光色,在葉淩月的眼中閃過。

    她終究隻是個十幾歲的少女,在飽受了疼痛之後,遇到這種情況,怕也是驚慌的。

    心疼著她的模樣,巫重歎了一聲,扣住了葉淩月的手腕,發現她的身體裏,狂暴的涅槃盞心蓮的藥力,如失控了般,瘋狂竄動著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?”他方才明明用元力替她散去藥力,怎麽藥力非但沒有減弱,反倒變強了。

    巫重心頭大震,再看看葉淩月的模樣,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雪翩然……那女人,騙了他!

    涅槃盞心蓮的藥力,根本就不能用元力來驅散減弱,自己方才的那番推宮過血,沒有幫上忙,反倒是害了葉淩月,她若是這樣下去,必定會內火焚身,輕則丹田碎裂,重則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他和鳳莘,都上了雪翩然的當,那女人自幼聰敏,想來也猜成了這個讓鳳莘另眼相待的人,是一名女子。

    不敢再用元力驅散藥力,一時之間,巫重就這樣呆呆地站在了浴桶裏。

    葉淩月如樹熊般,抱著巫重,體內,藥力如烈焰焚身,而身下的那個男人,他的身體,卻猶如一塊磁石般,牢牢吸引著她。

    他的身體,涼涼的,就像是一塊冰。

    巫重略微沉吟了一下,他解下了自己的長衫,胡亂替葉淩月擦了下身子,再將她裹成了一團,忽的一掠而出。

    被巫重死死地挾在了手下,風馳電掣,無數的山巒和風聲,在葉淩月的眼下,在耳邊呼嘯而過。

    不知究竟是過了多久,仿佛已經遠離了西夏平原。

    一片冰雪彌漫的世界裏,美麗的雪花飄落,落在了山頂之巔的一個冰湖裏。

    “巫重,你這混賬!”

    葉淩月被丟進了一個冰池裏,身體內,一團團火焰灼燒著她的意誌。

    刺骨的寒泉,卻沒能湮滅她體內越來越強烈的**,反倒讓她更加難受。

    葉淩月感到腹部要被燃出一個洞那樣,那雙素來冷靜的漆黑的眸子裏,第一次有了狼狽。

    身後,水聲響起。

    她像是知道了接下來要發生的事,掙紮著就要往前逃。

    “葉淩月,你若是不想被藥力爆體而死,就最好乖乖的。”巫重低咒了一聲,長臂準確地抓住了葉淩月的腳腕,用力將她扯了過來,將她牢牢按在了自己的懷裏。

    八品的涅槃盞心蓮和五品赤陽參不同。

    不能用元力驅散,那就隻剩一個法子。

    最原始,也是最有效的法子。

    上一次,是巫重,而這一次,卻成了她自己。

    巫重體內的寒氣,加上這片千年冰湖之水,足以抵擋涅槃盞心蓮的藥力。

    “乖,我會盡量輕一點。”像是哄勸哭鬧的孩童,巫重的聲音,前所未有的溫柔,他甚至用上了“我”這個字眼。

    他的話,讓葉淩月渾身一緊,愈發的想逃。

    男人的氣息,撲麵而來,臉上的紗布碎裂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