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九好像嗅到了一股濃濃的奸*情,似乎,他不該帶葉淩月來阻止這個一看就是缺根筋的絕情宗的少宗主。

    “薄情,你先聽我解釋,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……”葉淩月還來不及解釋。

    薄情就怒氣衝衝,將葉淩月往身後一藏,就像是狗兒藏了一塊自己極喜歡的骨頭似的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閻城的城主閻九,回去轉告你的頂頭上司,那個叫做什麽重的。鴻十三是我的人,隻要有我薄情在的一天,誰也別想碰十三。”

    保護好他,不讓任何人傷害到他,這個念頭,在薄情的心中瘋狂地破土滋長。

    “少宗主,在說這番話前,你是不是得先問問你老子,絕情宗宗主。”閻九很是無奈地攤了攤手。

    “薄情,你這個兔崽子!老子和你說了多少次了,少給我在外頭惹事。”

    隆隆的聲音,帶著無數的威嚴,隻見天空之中,雲層陡然都被撥開了。

    一隻金色的大掌,如同烏雲沒頂,從天空壓頂而來。

    薄情好看的臉止不住抖了抖,抓起了葉淩月就像腳底抹油。

    可又哪裏比得上大掌,薄情就如如一頭小雞崽子那樣,被隔空抓了回去。

    葉淩月這才明白,閻九為何會在九號閻城之外,審訊薄情了。

    薄情的身份太特殊,即便是閻九也要給絕情宗宗主夫人幾分麵子。

    “閻九城主,小犬多有得罪,待本宗夫婦倆出關,定會登門向鬼帝謝罪。”

    “宗主夫婦客氣了,這筆賬,閻九一定會記得的,到時候別忘了算利息。”閻九回答的很是順溜。

    天空中,那隻金色大掌的動作明顯滯了滯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大陸上,已經很多年沒有人向閻九這樣和絕情宗宗主夫婦說話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再看看閻九。

    即便是戴著麵具,葉淩月也能猜測到,那男人的麵具後,必定笑的花兒似的。

    巫重那般的人物,居然會結交上笑麵虎似的閻九,真不知這兩人坐在一起,會是什麽樣的情形。

    金色大掌迅速撤去,轉眼就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十三,你等我!一定要等我。”

    薄情的聲音,在雲霄裏徘徊。

    閻九忍不住捏了捏眉頭,低咳了幾聲。

    “葉姑娘,你還有傷在身,不如先進城,等到幾日之後,送藥的人應該就會到了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隻得是差了金烏老怪先回去,將自己的事,大致和夏侯頎說了下,自己要先在九號閻城住一陣子。

    數日之後,在北青的鳳府裏,鳳莘的手中,捏著一頁信紙。

    信紙上,隻有寥寥的一句話,正是這句話,讓素來山水不顯的鳳莘,變了臉色。

    “葉淩月重傷,急需涅槃盞心蓮。”

    落款處,卻是閻九兩字。

    手中的信,倏然收緊,鳳莘的眸中,閃動著森冷之色,該死的閻九!

    盡管早就知道,葉淩月這陣子,在西夏平原,可鳳莘沒料到,葉淩月會出現在九號閻城,更在九號閻城裏受了那麽重的傷。

    閻九隻是告訴了葉淩月,她需要換膚,可卻沒有告訴她,若是再一個月時間內,她無法換膚,她身上的燒傷,就永遠沒法子治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