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慢著。敢問使者,若是在城中使用暗器,就得打入地牢,那他早前在初級公開區,用暗器襲擊我,這又怎麽算?”葉淩月忽的麵色一邊,指向了人群中的展剛。

    正看著熱鬧的展剛,被葉淩月忽然這麽一個指證,麵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鴻十三,你休要血口噴人!”展剛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血口噴人,隻要隨便拉一個初級公開區的人問問就知道了。大人,那敢問,他該不該一起帶回地牢?還是說,此人是使者的舊識,使者隻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。”葉淩月冷笑道。

    九號閻城裏知道展剛和展鋒的關係的人,並不少。

    閻衣使身後的幾名使者,也都小聲地議論起來。

    “好個刁鑽的小子,你非但拒捕,還汙蔑本使,今日本使不教訓你,如何在九號閻城立足。”展鋒怒極,暴喝一聲,聲音才落。

    就見他的體內,盤旋起一股渾厚的元力,那元力很是古怪,狙擊在他身旁,隻見一條螺旋形的火色巨鏈,懸浮在他身側。

    那鏈子,足有成年男子的胳膊粗細,不似一般金屬煉製而成,鏈子旁湧動著灼人的火焰。

    葉淩月瞳孔重重一縮,意識到,這條火焰鏈條,並非尋常之物。

    九號閻城的這些閻衣使者,都是輪回境的高手,與展剛熟識的這一位閻使,顯然還不是普通的閻使,他的修誒,竟是已經達到了悍人的輪回二道巔峰。

    人群中,有識貨的人已經驚呼出聲。

    “是蝕元魂鏈!”

    所謂碎元鏈,乃是突破了輪回火劫和輪回金劫之後,武者利用本命的輪回之火,融合了輪回之金後,煉製而成的強大靈器。

    和一般天、地、玄、黃級別的靈器不同,這種靈器,平日不會顯露出來,隻有在比試時才會使用,擁有不下於地級靈器的可怕威力。

    蝕元魂鏈一出,葉淩月就感覺到,周身的元力像是一下子被抽空了。

    看來這蝕元魂鏈,還有幹擾元力凝聚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這人的實力很強。”密密麻麻的汗水,不斷從葉淩月的額頭流下來。

    “姐姐,阿骨朵,有機會,你們立刻逃出去,找金烏老怪。”葉淩月低聲說道,身後兩女當即心領神會。

    她們也都知道,這名閻衣使者有心針對她們,憑著三人之力,根本不是輪回二道巔峰的展峰的對手。

    三人瞬間而動,朝著三個不同的方向掠去。

    “想逃?沒那麽容易。”展峰低喝一聲,隻聽得他蝕雲魂鏈一分為三,朝著三個方向,爆射而去。

    那魂鏈如同生了眼般,窮追不舍。

    就是這時,展鋒低喝一聲,蝕元魂鏈飛舞起來,將展峰包圍的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原來葉淩月忽的一個折返,星涎暴射而來。

    展峰為求自保,不得不撤回了鏈條。

    “剛傷了我的弟弟,今日,我就要你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展峰眼看其中兩女,一南一北,逃出了中級公開區,勃然大怒。

    蝕元魂鏈將葉淩月層層包圍,猶如一個火籠,伴隨著凜冽的輪回金之力,熊熊的烈火之中,葉淩月被困死在裏麵,突圍不能,她甚至能聽到自己發絲燒焦,皮開肉綻的聲音。

    蝕元魂鏈不停地盤旋著,葉淩月能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元力,在一點點減少,體力也隨之在減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