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勢力的人,要正道一方把那名淫徒交出來。

    可正道那一方卻堅決不承認,隻說是那名女方士自己淫*蕩,暗中給那名正道的男武者下了藥,後者才會泯滅了本性,與她行苟且之事。

    這話一出口,暗勢力一方頓時就怒了。

    高級公開區裏的兩方,差點就沒鬥起來。

    後來九號閻城使者們,不得不出麵調停,讓暗勢力和正道各選出一名話語人,把這件事說清楚了。

    但前提是,不可以在九號閻城裏鬧事,否則,哪一方都別想善終。

    葉淩月來事,風波還沒平息,但是暗勢力和正道的話語人,倒是已經選出來了的。

    讓葉淩月意外的是,高級公開區的兩方勢力的話語人,都很年輕。

    她定睛一看,才發現足有校場大小的擂台上,已然是站了四個人。

    洛宋和一名男武者,正麵朝著葉淩月。

    那名男武者,顯然就是那位肇事之人了。

    至於暗勢力的那位,此時正在安撫那名女方士。

    那名被脫光的女方士的身上,已經披上了一件長袍,豔紅色的長袍,看上去還有幾分眼熟。

    一名穿著月白色裏衣長袍的男子,正在低聲詢問著那名女方士。

    葉淩月的眼力不俗,一眼看過去,就見那名女方士滿臉通紅,一雙眼癡癡地望著與自己說話的男子,愛慕之情,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“洛宋,把人交出來,小爺今日,可以考慮放你一馬。”詢問清楚後,那名暗勢力的話語人,霍然起身。

    他的身形比葉淩月高上一些,那聲音,葉淩月乍聽之下,還覺得有些耳熟,隻可惜,他背對著葉淩月,葉淩月一時半會兒,也看不到他的臉。

    “少宗主,這話可不能亂說。天甲宗的這位王兄弟早就說過了,是你身旁的那名七毒門的女子,對他使詐,還多番勾搭,他才會意亂情迷。王兄弟沒有殺了她,已經是很客氣了。”洛宋傲然而立,一臉的大義凜然。

    葉淩月頓時了然,原來洛宋身後的那一位男武者,是天甲宗的人。

    天甲宗,不就是諸葛柔原本的宗門?

    葉淩月打量了那名男武者幾眼,隻見對方眼底濁黃,眼窩底下一片青黑色,看到了那名女方士半裸著,身上披著件紅袍,那名武者麵上,很明顯閃著淫邪之光。

    這種人,一看就是好色體虛之徒。

    葉淩月在心中腹誹著。

    “滾你丫的。洛宋,你是眼神不好使還是腦子進水了。這位姑娘貌美如花,年方十八,你用腳趾頭也想得出來,這樣的一個如花佳人,會看上你身後這位年過四旬,臉上長滿麻子,一身肥肉的癩蛤蟆?換成了是你,你堂堂三生穀少穀主,被人下了春*藥,你就肯隨便上一頭母豬?”男子呸了一口,說話又毒又嗆,

    擂台下,暗勢力這邊,頓時笑倒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對!母豬也上,這些所謂的名門正派,口味還真重啊。”

    眾人起哄。

    台上的洛宋,本還風流倜儻的臉上,笑容終於掛不住了。

    那名天甲宗的王姓武者,破口就想大罵,可又顧忌著對方的身份,敢怒不敢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