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隱匿在黑霧中的靈獸,有十幾頭之多,黑霧濃鬱,眾人隻能看到十幾雙綠、紅色的瞳。

    猛然間,靈獸們撲了過來,它們的爪牙,如同刀鋒風刃般,淩厲無比,在冰寒的黑霧中,對眾人發動了一次又一次的襲擊。

    洛宋咒罵了一聲,這種六七階的靈獸,他根本不看在眼裏,可如今身在黑霧中,他的元力受了不小的影響,動手隻會消耗更多的元力。

    洪明月也是運起了元力,可是才剛凝聚起元力,元力就迅速潰散開了。

    洪明月大驚,她還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。

    “明月小心。”洛宋閃身擋在了還沐浴的身前,隻見他雙掌一揮,一股掌風撲向了撲殺而來的呼雷狼的身上。

    哪知道他的掌裏才一落下,四周的黑霧籠來,掌風還未靠近呼雷狼,就被黑霧給吞沒了。

    這種黑霧的作用下,根本就沒法子擊殺那些魔獸。

    “這些究竟是什麽鬼玩意。”洛宋和洪明月的心底,都騰起了一股徹骨的寒意。

    “先出去。”洪明月二話沒說,拿出了三生笛和洛宋迅速退出了黑霧。

    “阿骨朵,你也帶著六皇子立刻撤出去。”阿骨朵身旁,還有幾頭靈獸圍困著,在紫微堊象的威壓下,那些靈獸,並不敢貿然接近他們。

    葉淩月也試著用精神力突破黑霧的包圍,發現精神力一碰上黑霧,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這些黑霧,就像是無數堵厚重的牆,將所有的這些攻擊,全都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淩月,我們也一起撤。”夏侯頎呼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先退,我殿後。阿骨朵,聽令。”葉淩月說話間,阿骨朵發出了一聲號令,她一蹴而且,跳上了紫微堊象的背。

    靈象發出了一陣嘶鳴聲,象鼻裏噴成了一團氣,衝散了附近的黑霧,纏住了六皇子,迅速往黑霧外狂奔而去。

    憑著這陣子和葉淩月的相處,阿骨朵身心,老大讓她走,必定有她的原因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,隻存在於夥伴之間的,無條件的信任。

    黑霧中,隻剩下了葉淩月一人。

    十幾頭靈獸,虎視眈眈著,磨著牙,靠攏了過來。

    葉淩月的眼中,早前的慌亂之色,被一種異色代替了。

    事實上,在進入這片厚重的黑霧區時,葉淩月就發現,和其他人不同,她置身在黑霧中,非但沒有感覺到寒冷或者是難受,相反,她的體內裏,許久都沒有動靜的那一顆貓眼大小的混沌元丹,居然活躍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環顧四周,凝視著厚重的讓人窒息的黑霧。

    隻見她右掌一揚,掌心裏,忽然形成了了一個小鼎。

    那口小鼎散發著黑光,從葉淩月的手中脫手而出,就如一個小型的黑色太陽,懸掛在黑霧中。

    陡然間,乾鼎張開,猶如海納百川一般,周圍的黑霧,被它全部吸入了鼎中。

    葉淩月近乎驚恐地發現,附近一裏內外的黑霧,竟然一下子被吸光了。

    吸收了黑霧之後,乾鼎的鼎身,變得漆黑一片。

    這一刻的乾鼎,沒了平日古樸的氣息,不知為何,一股狂暴的氣息,從乾鼎裏透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