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男子冷不丁,就吐出了“巫重”的姓名,附近巡邏的幾名閻衣使者齊齊看了過來。

    在閻城裏,巫重就是絕對的帝王,就算是他的名諱,都是不該被提起的。

    嚇得男子身旁的一名中年男子,連忙就要捂住了男子的嘴。

    被男子一記狠狠的眼神一瞪,中年男子隻得是悻悻然地縮回了手。

    “小祖宗,咱們還是回去吧,屬下都已經說過了,鬼帝神出鬼沒,並不在閻城內。再說了,要是讓宗主夫婦知道你到了鬼帝的地盤上,一定會罵死屬下的。”跟在紅衣男子身旁的,正是絕情宗的四大護法之一。

    “要回去,你就自己回去,我一定要找到巫重,替十三報仇。”提起巫重的名字時,絕情總少宗主薄情的麵上,翻湧著恨意。

    薄情活了十六年,從未真正恨過一個人。

    可這一次,他真是恨上了。

    巫重,那個害死了十三的人。

    他這輩子唯一愛上的人,就是被巫重給殺死的。

    而他,沒用到,連心愛的人的靈柩也搶不回來。

    想起了那一日,巫重甚至沒有動手,就已經將自己擊敗,實力上的絕對差距,讓薄情對自己更加痛恨。

    太乙秘境後,火焰老嫗將悲憤欲絕的絕情帶回了絕情宗。

    可那之後,一向懶散、怕苦怕累的薄情,就像是變了個人似的。

    他忽然換回了男裝,不再打扮成妖嬈的******。

    他日夜不寐,在絕情宗的武閣裏,潛心修煉功法。

    不過是半年多的時間裏,薄情竟然實打實地突破了輪回境,近日更是突破了輪回二道,朝著輪回三道的衝,如此的進步,看得四大護法大跌眼睛。

    四大護法,是看著薄情長大的,他們知道,在少宗主的身上,必定是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隻是,每每他們問起時,少宗主都會流露出,前所未有的憂愁來。

    那樣的少宗主,連他們看了,都覺得心痛。

    大概是半年之後,薄情還是覺得自己的修為太淺了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從哪裏打聽到了十八閻城,是大陸上罕見的生死之城,在這裏,可以武者(方士)們想要獲得的所有東西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十八閻城乃是巫重的城池。

    照薄情異於常人的邏輯,他想啊,既然打不過巫重本人,那就去教訓下巫重的手下,再不濟,把巫重的城池鬧得人仰馬翻也成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不怕到時候巫重本人不出麵。

    薄情說做就做,他一路橫衝直撞,闖了好幾座閻城,每座閻城都逗留三個月時間,九號閻城,是他選中的第二座閻城。

    這已經是他們進入九號閻城的第十天裏,在薄情最初來到高級公開區。

    在這十天裏,少宗主一路擊殺了十名輪回境的高手,傷了三四十人,這讓他在極短的時間裏,成了高級公開區的黑馬。

    他也因此,殺入了青洲輪回榜,位列第七百三十位。

    看著少宗主不聽勸說,揚長而去,護法隻能歎了一聲。

    就在葉淩月和薄情等人,先後離開九號閻城,洪明月和洛宋也走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