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明月想殺葉淩月,在她看來並不難。

    可她出手,會連累洪府,甚至還會影響,她在大夏的風評,畢竟,如今的洪府,在大夏的名聲,已經是今非昔比了。

    若是連她,洪府的天才洪明月,也成了殺人凶手,那洪府,就徹底完了。

    但如果是洛宋出手那就不同了,他的實力,殺葉淩月,就像是捏死一隻螞蟻那麽容易。

    而且他是三生穀的人,背靠三生穀,就算是殺個把非皇族的公主,也無需向朝廷交代。

    洪明月從沒用這種口氣求過洛宋。

    她的容貌本就很好,隻可惜平日都是一副冰山的樣子,今日卻是一改常態,多了幾份嬌媚。

    洛宋隻覺得自己輕飄飄的,整個人的魂都要被勾走了。

    “當然,隻要是為了洪師妹,就算是拚上了我的性命,我也願意。你放心,這一次,夏帝不是邀請我們一起隨著那葉淩月去西夏平原嘛,到時候,等到治好了怪病,我就找個機會把她殺了。”洛宋滿口答應。

    “不僅要殺,我還要她受盡屈辱。”

    洪明月殺意凜然,葉淩月讓她的娘親受了奇恥大辱,她也要讓她受盡了屈辱而死。

    “你是要?”洛宋不覺一愣,他還從未見過洪明月這般歹毒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洛師兄,那葉淩月長得不錯把?她好歹遺傳了我父親的幾分相貌,是個惹人疼惜的美人兒。”洪明月看了眼洛宋。

    洛宋怔了怔,回想起葉淩月的模樣來。

    論起相貌,洛宋以為,葉淩月比洪明月的另外一個姐姐洪玉瑩要美許多,那女人,雖然手段歹毒,可身上卻有一股渾然天成的氣質。

    不似洪明月的冰山氣息,葉淩月的那種氣質,讓她看上去,很是惹人心癢癢。

    “師兄若是喜歡,殺她之前,隨你處置。”洪明月抿了抿唇,將眼底的那一抹嫌惡,很好地掩飾了起來。

    果然,天下的男人都是一個德行。

    父親如此,洛宋也如此。

    當他們得到了一個女人後,就會想獲得那個他們永遠得不到的。

    “咳咳,洪師妹,為兄的心思,可全都在你身上。不過,為了讓你開心,為兄可以勉為其難,按照你說的做。”洛宋心中竊喜,巴不得立刻前往西夏平原,到時候左擁右抱,將這對姐妹花,全都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洛宋和洪明月各懷心思,隨著洪放一同進宮去了。

    另一邊,剛剛受封為月公主的葉淩月,則是收到了一個口訊。

    口訊是從醉仙居帶來的。

    醉仙居的掌櫃告知葉淩月,有人找葉淩月,請她到醉仙居小酌幾杯。

    葉淩月本打算拒絕,可想到醉仙居是自己的地盤,也鬧不出什麽事來,她對來人也有幾分好奇,索性就去赴約了。

    夏都的醉仙居,無論白日還是晚間,都是熱鬧不已。

    正午的時辰,其他酒樓都還門可羅雀,唯獨醉仙居裏裏外外,都已經是客。

    一進醉仙居,掌櫃就迎上來,一臉的謹慎。

    “二老板,貴客就在樓上‘西江月’等著,您看,要不要告訴大小姐?”

    “不用,醉仙居生意興隆,人來人往,那位貴客想必也是知道的。”葉淩月淡然一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