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侍衛,還請你返回北青,轉告青帝,大夏一定會在三個月內,治愈怪病,解決西夏平原的怪病。”夏帝邊擦著汗,邊下保證。“三個月,這可是夏帝你親口說的,若是三個月,西夏平原的危機不除,別怪我北青立刻出兵。”從侍衛不緊不慢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一定,君無戲言。”夏帝的心,都提到嗓子眼裏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聽說夏都的葉郡主醫術高超,鳳王陛下在夏都時,多番受了她的照顧,也許夏帝可以考慮考慮,讓葉郡主負責這一次的怪病,也許就人到病除了。”從侍衛臨走前,意味深長地看了夏帝一眼。

    從侍衛一走,夏帝就急的在禦書房裏踱來踱去。

    恰好,柳皇後命人端著剛燉好的參茶,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皇上,你怎麽了,看上去神情如此悶悶不樂?”

    “哎,皇後,北青派人過來,讓朕三個月之內,必須治好西夏平原的怪病,否則北青就會出兵掌管西夏平原。西夏是我大夏的咽喉要地,若是落到了北青人的手上,大夏離滅國就不遠了。他們還想讓葉郡主,負責這一次的北青的事情。”夏帝真是連白頭發都要急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讓葉郡主去好了。不是本宮誇讚,葉郡主的醫術很是高明。”柳皇後寬慰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哎,那葉淩月也是個棘手的,讓她出手,除非,除非朕答應她的條件。你可知道她的條件是什麽?她要朕賜她一封休書,讓葉凰玉休了洪放,這這這,真是豈有此理。”夏帝這會兒,真是兩頭點蠟,心急如焚啊。

    這個葉淩月當真是讓夏帝頭疼壞了,他眼下,隻想把葉淩月弄得越遠越好,最好一輩子都看不見。

    “噗。”哪知道柳皇後一聽,非但沒有發愁,還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笑的夏帝很是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“聖上,你可願意聽臣妾一句?身為女子,這輩子都隻能依附男人。男兒薄幸,被稱為多情。女子薄情,就是水性楊花。臣妾以為,這封休書,該給。”柳皇後的話語中,帶著幾分賭氣的意味。

    甚至於,柳皇後還很羨慕,葉凰玉生了這麽一個好女兒。

    身為女人,柳皇後最明白,自己的男人,被其他女人分享的痛苦。

    可她身為後宮之主,一直是有苦不能言。

    當初洛貴妃得寵時,她又何嚐不想離開夏帝。

    隻可惜,皇家的牢籠,讓她再也沒有了振翅高飛的機會。

    可葉凰玉不同,她巾幗不讓須眉,這些年,她受的苦,連柳皇後都要為她讚歎不已。

    她和聶風行的苦戀,連柳皇後都有心成全,隻是因為太後當時的一意孤行,柳皇後才不得不就此作罷。

    柳皇後的話,讓夏帝也不由心生慚愧,這些年,他也的確虧欠了六皇子和柳皇後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與私,葉郡主數次救了我和頎兒的性命,是我們的恩人。與公,西夏平原數十萬條性命,都還等著人去救。聖上若是覺得委屈了洪府,以後大可以給他們一些補償。眼下,可不是顧及情麵的時候。”柳皇後苦口婆心地勸道。

    經過了皇後的一番勸說,夏帝終於鬆了口,答應了葉淩月的要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