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書房裏走出來的人,讓洪老侯爺和洪世子等人,麵色驟亮。

    相反,武侯和藍應武等人,卻是一臉的震驚。

    麵如皓月,青絲如墨,三分冰冷,七分聖潔,從禦書房裏出來的人,竟是洪明月。

    在洪明月身旁,還有一名唇紅齒白,風流倜儻的年輕男子。

    兩人站在一起,卻是冰山美人和風流俊才,很是醒目。

    兩人出來時,夏帝也走了出來,這模樣,分明是夏帝親自送客,如此的大禮,可見來人身份之特殊。

    “明月,你什麽時候回來的。”洪老侯爺等人也沒料到,早他們一步進入禦書房的,會是洪明月。

    “爺爺,舅舅。聽聞聖上身體抱恙,頭疼多日不愈,明月恰好和師兄因師門任務,經過夏都,所以前來送藥。這位是我的掌門師兄,洛宋。”洪明月說道。

    姓洛,眼前這一位,分明就是三生穀穀主洛三生的兒子。

    三宗九派之三生穀穀主的兒子,這個身份,難怪夏帝都要親自送客。

    “洛愛卿送來的靈丹妙藥,當真有效,朕一服用,頭疼就根治了,三生穀的醫術,果然是了的。”夏帝這幾日,也是搖擺不定,武侯和洪老侯爺的連番施壓,讓他這個做皇帝的,坐立難安。

    可這時候,三生穀的出現,卻猶如定海神針,讓洪府在夏帝心目中的地位,水漲船高了起來。

    武侯和清海侯又如何,在了三生穀麵前,全都是浮雲。

    就以眼前這位俊逸的三生穀掌門師兄洛宋的修為而言,他不過二十歲,就已經是輪回三道的高手,在年輕一輩中,堪稱絕頂。

    夏帝早已留意過,洛宋對洪明月情有獨鍾,看著她的眼神裏,滿是愛意。

    他與夏帝的對話,也隻不過三言兩語,顯然不將這種世俗間的天子看在眼中,若非是師門恰好有事,讓他到大夏調查,洛宋壓根就不會到夏都來。

    況且,這一次一起出任務的還有他心儀已久的小師妹洪明月。

    “皇上客氣了,丹藥有效即可,早前洛某說的那件事,希望聖上能盡早安排。”洛宋隻是微微點了點頭,對夏帝也沒有太過客氣。

    他的傲慢,落到了武侯等人的眼中,不免有幾分惱火。

    “明月和洛師兄還想回府探望一下娘親,就不留在宮中了。”洪明月沒料到,她返回三生穀才那麽幾個月,府中就出了那麽大的事。

    娘親諸葛柔寫了一封信,心中很是幽怨苦悶,尤其是說到了葉凰玉的事時,諸葛柔一肚子的“苦水”。

    心中說自己為了洪放,在洪府操勞了十幾年,哪知道這時候葉凰玉那不要臉的,會突然出現。

    關於葉凰玉,洪明月沒有太多的記憶。

    畢竟對方在她出生前就已經被趕出了洪府,隻是偶爾會聽到一些府裏的老奴說,當年諸葛柔嫁入洪府前,洪放是娶過妻的,對方還剩了個女兒,隻是那個女兒生下來後沒多久,就成了傻子,葉凰玉也被趕了出去。

    誰又能想到,十幾年後,當年的一個棄婦,竟然差點就成了大夏曆史上的第一個女將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