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葉淩月,你真是不知死活哦,你可知得罪了丹宮大夏以後就沒有好日子過了。”洪放見葉淩月連丹宮都敢勒索,氣得麵紅耳赤。

    “為何不敢?洪放,你身為征西大將軍,真是丟盡了了大夏的臉。獸亂至今還未平息,無數的村民和兵士受傷死亡。你又做了些什麽,每個村民十兩的喪葬費,兵士每人五十兩?若是死的人,換成了你的家人子女,你會答應?我差點忘記了,洪大將軍根本就不會顧念這些,你的心目中,隻有你自己。”葉淩月冷嘲熱諷著。

    “葉淩月,你太放肆了!”洪放一把抓著了葉淩月的衣襟。

    少女沒有半分畏懼,那雙漆黑的眸中,閃過了一抹幽紫,像是一下子能夠看清人的靈魂。

    洪放心中一驚,下意識地鬆開了手。

    就在方才,他突然生出了一種恐懼之意。

    葉淩月冷笑一聲,拂袖而去。

    第二天,魏老方士就帶來了丹宮的答複,丹宮願意支付四百萬兩黃金,用於賠償九階蟒造成的損失,並對大夏死亡的那些村民和兵士,報以最誠摯的歉意。

    這個結果,倒是讓歧城上下,乃至洪放都很是意外。

    卻早在葉淩月的意料之中,九階的靈蟒,倒是未必就價值四百萬兩黃金。

    除非它身上,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,亦或者是有特殊的價值,這些也就隻有丹宮的人才知道了。

    丹宮是什麽地方,那是北青的高級方士的雲集之地,這些方士,都很好麵子,決不允許外麵,有半點關於他們的不利傳聞。

    魏老方士當場,就交付了四百萬兩黃金。

    這筆賠償金,剛好可以用來補償村民和軍營裏的損失。

    葉淩月也很是幹脆,將九階蟒的屍身,交還給了丹宮。

    魏老方士得了蛇屍後,就返回北青去了。

    邊境的那一座高塔之上,魏老方士恭敬地跪在了青一男子身前。

    “鴻儒大人,蛇屍已經帶回了。”

    青衣方士轉過了身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氣質儒雅的青年男子,年齡看上去,絕不超過三十歲。

    玄黑的眉,形狀如一線絕峰,鼻挺如峰,眼神中,透著睥睨天下的高傲之感。

    隻是與他的容貌不符的是,他的雙鬢,是灰白色的,淺灰色的眼中,滿是睿智。

    男子的容貌,算不上決定的俊美,卻是那種,跨越年齡的,讓無數少女和婦人都為怦然心動的類型。

    此人就是北青方士界的頂級存在,陳鴻儒。

    在北青,身份僅次於北青帝的丹宮宮主。

    “四百萬兩黃金,大夏的那位葉掌鼎,好大的胃口。”

    盡管交付了黃金,可是丹宮上下,顯然對大夏這一次的做法很是不滿。

    就連性情一向冰冷如水陳鴻儒,都動了怒氣。

    但是奈何這一條九階靈蟒對於丹宮而言,意義非凡,所以哪怕是花一些黃金,陳鴻儒依舊要將他贖回來。

    陳鴻儒站著,衣袖不動,一股無形的精神力,將那頭巨大的九階靈蟒一下子提到了半空中。

    隻是看了一眼,陳鴻儒的臉色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靈核,靈核怎麽沒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