聶風行和葉凰玉非但沒有死,反而擊殺了了雙頭蟒,立下了大功,返回了虎狼軍營。

    兩人齊齊現身虎狼軍營時,早前還沉浸在悲痛中的虎狼軍兄弟們,立時炸開了鍋。

    “將軍,葉皇,你們倆都沒死,太好了。”陳忠在內的幾個小隊長,都哭得跟孩子似的。

    陳忠更是摟住了聶風行和葉皇,想要好好傾吐下高興之情。

    哪知道一看到陳忠抓在葉凰玉身上的那隻狼爪,我們的虎狼將軍瞬間就怒了,他直接抓住了陳忠的手,用力往背後一扭。

    “疼疼!將軍,饒命啊。”陳忠臉上還掛著喜悅的淚水,可下一刻,那小子的臉就變得比死了親娘還要難看。

    他不明白啊,之前還笑眯眯的將軍,怎麽一下子就變了臉。

    葉凰玉在一旁看著,抿嘴笑著,她臉上,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

    看到了娘親發自內心的笑容,葉淩月懸著的心,放下了。

    她早就發現,這一次輪回劫,不僅除去了雙頭蟒,還連帶著,將娘親的心結也除去了。

    也許,這一次返回夏都,她就可以聽到娘親和聶風行的喜訊了。

    “四皇子死了!”

    洪放是在半天之後,才得知這個消息的。

    同時傳來的,還有聶風行和葉副將生還的消息。

    完了,不該死的死了,不該活的卻活了。

    但還有一個更震驚在後頭,聶風行和葉皇生還的同時,還帶回來的雙頭蟒的頭顱。

    盡管雙頭蟒最終的修為,也被確認並非是九階巔峰,而是九階。

    九階雙頭蟒的,聽說是聶風行和葉皇合力絞殺的。

    這意味著……兩人大難不死後,還立下了一等軍功,尤其是葉皇,他原本在最近的獸亂中,就積累了不少的軍功。

    經此一役後,葉皇的軍功也正式累積到了將軍級別。

    就算是洪放百般不願,他還是不得不親自寫了一封封賞葉凰玉和聶風行的奏折,連著四皇子的死訊,一起送到了夏都。

    幾日之後,夏都就傳了命令過來,夏帝下旨,命令洪放在當地,搜查四皇子的屍體,同時召葉皇和聶風行進京述職。

    聖旨一下,洪放心灰意冷。

    夏帝的聖旨看著沒什麽,可無形之中,已經對他動了怒火。

    四皇子是洪放帶出去的,他就算是犯了錯,也是皇室子弟,曾經的太子,洪放如今自個兒好好的,四皇子卻死了,夏帝動怒再所難免。

    想來洪放短時間內是別想返回夏都了,這等於,洪放想恢複太保之位,重新獲得夏帝的寵幸,也成了竹籃打水一場空。

    接了聖旨後,聶風行和葉凰玉就即可啟程,前往夏都。

    臨行之前,葉凰玉不安和期待皆有之,她很清楚,這一次回到夏都,對她和女兒葉淩月而言都是非同尋常。

    送了娘親離開了歧城後,葉淩月就帶著九階靈蛇的屍體和金烏老怪、阿骨朵等人一起回到了月不落城。

    城中一切如故,隻是幾日之後,洪放的人又找上了門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北青國的丹宮的人,來找我們要九階蟒的屍體?他們要,我們就要給?這算是什麽規矩?”葉淩月很是不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