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後的小吱喲,以一種驚心動魄的姿態,閃瞎了阿骨朵和所有靈獸的眼。

    “不好!”阿骨朵看到了變身後的小吱喲,心底躥出了一種,比看到方才的小烏丫,還要驚恐的直覺。

    盡管至今猜不出小吱喲是什麽獸類,可是阿骨朵可以肯定,它甚至不是普通的神獸。

    電閃疾風般,旋即小吱喲就已經到了紫微堊象的前麵,它身上,屬於麒麟的那一部分暴戾氣息,如數十顆雷震子爆炸開那樣。

    轟的一聲,沒有片刻遲疑,正麵撞上了巨象。

    身子足有近千斤的巨象,竟被這股蠻橫的力量,撞得四肢離地,猶如一麵倒塌的牆壁,轟然砸落。

    瞬間,就在地麵上,砸出了個大坑。

    阿骨朵掠到紫微堊象的身前,戒備地擋住了小吱喲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我,我認輸了。”阿骨朵近乎是敬畏地看著小吱喲。

    她究竟是惹上了什麽樣的怪物。

    話音才落,葉淩月就從城樓上翩然落下。

    “你想幹什麽。”生怕葉淩月再對已經受傷的紫微堊象出手,阿骨朵一臉的警惕。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,我隻是幫它看下傷情。”葉淩月說罷,走上前去,查看了下巨象的情況。“沒什麽大礙,隻是撞暈了過去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用鼎息看了看巨象的髒腑,不得不承認,紫微堊象還真是陸地上的霸王,小吱喲那樣的一撞,居然隻是把它給撞暈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將一部分的鼎息輸入了紫微堊象的體內,沒過多久,大家夥就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隻是醒來後的巨的紫微堊象,看到小吱喲的神情那叫一個精彩。

    小吱喲和小烏丫則是一臉的驕傲,藐視著阿骨朵和那群靈獸們。

    阿骨朵倒是個願賭服輸的,隻得是成了葉淩月的手下。

    按照兩人早前的約定,從今以後,她就是葉淩月的奴仆了。

    至於她帶來的那些靈獸,城中暫時沒有安置它們的地方,葉淩月讓阿骨朵它們暫時安排在了月不落城的附近,嚴禁靠近月不落城。

    將阿骨朵帶到了方士府時,賀家兩老以及金烏老怪等人,都已經等候在那裏了,就連藍彩兒也在場。

    “你個騙子。”阿骨朵沒好氣著,如果不是藍彩兒,她怎麽會淪為葉淩月的奴仆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叫阿骨朵是吧,我可不是騙子,你認了我妹妹當主人,以後的好處多著呢。”藍彩兒和阿骨朵還真算是不打不相識,眼下阿骨朵成了自己人,藍彩兒也有恃無恐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當人奴仆有什麽好的。”阿骨朵很是喪氣。

    “阿骨朵,我方才和你的約定,你不用放在心上。你也並非是什麽奴仆,即便是你輸了,我也可以讓你當上月不落城的守城將軍,成為月不落城的第二號實權人物。從今以後,月不落城就是你的家,你的那些靈獸夥伴們也不會再遭到獵殺。”葉淩月的話,讓阿骨朵愣住了。

    家?

    她也可以有家嘛?

    “你說的是真的?你不會欺負我和阿花、吼吼它們?”

    阿骨朵睜大了美麗的大眼,遲疑未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