聶風行,你告訴我該怎麽辦。給力文學網geiliwx(.u首發)那個男人,他是惡魔,他奪走了我的一切。我拚了命的修煉,拚了命的加入軍營,為的都是能報仇。可是我今日才發現,這一切都是一場空,我甚至連我最重要的東西都保護不了。葉凰玉哭得梨花帶雨,聶風行茫然不知所措,他想了想,伸出了手臂來。

    可是手臂隻是虛張著,不敢落到葉凰玉的肩上。

    聶風行最討厭的就是男人動不動就跟娘們似的,哭。

    早前訓練新兵時,誰要是敢掉一滴眼淚,他就能把那人給訓趴下。

    可是麵對葉皇,所有的一切,都成了例外。

    聶風行隻知道,他聽到葉皇的哭聲時,心如刀割。

    他甚至有種衝動,直接衝進軍營裏,把惹葉皇生氣的洪放,給殺了。

    可是最終,他忍下了這口惡氣,用他生平最輕柔的動作,抱住了葉凰玉。

    男人堅硬的手臂,抱住了葉凰玉時,葉凰玉的哭聲頓了頓,她忽然意識到自己失態了。

    “葉皇,我會幫你的。我不知道,你和洪放之間有什麽仇恨。但,你並不需要絕望。你想要報仇,就必須爬得很高,甚至比洪放還要高。你眼下就有很好的機會,若是沒記錯的話,你已經積累了八次一等軍功了,隻差兩次,你就可以成為將軍了。甚至,你還有機會立下特等軍功。”聶風行的話,讓葉凰玉原本已經黯淡的眼神,又再度亮了起來。

    十次一等軍功,封為將軍。

    一次特等軍功,封侯。

    “況且,你不要小看了葉郡主。她絕非是軟弱之人。”聶風行與葉淩月隻有短短的幾次碰麵,可是不得不承認,葉淩月給聶風行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。

    葉淩月,絕不是躲在人的臂彎裏,需要人嗬護的女子。

    葉凰玉忽然間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她抹去了眼淚,單膝跪地。

    “多謝將軍的提醒,葉皇方才失態了。葉皇有一事相求,這一次的獸亂平定,葉皇想請求,擔任衝鋒營的隊長。”

    這一次的獸亂,非同尋常,據聶風行手頭的資料表明,這一次的獸亂,很可能是西夏平原有史以來最大一次,甚至是最危險的一次。

    可是看著目光灼灼,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的葉皇,聶鳳鑫知道他隻能是答應。

    葉皇得了允諾後,立即前往前鋒營報道。

    聶風行看著她的背影,目光裏流露出了一份堅定。

    葉皇,我一定會保護好你。

    哪怕,有一天,我必須放棄虎狼將軍的身份,恢複到昔日的那個自己,隻要能保護葉皇,他都會傾盡一切。

    葉凰玉將洪放和四皇子開始懷疑她的身份,且四皇子要上書朝廷,參她一本的消息,命人帶到了月不落城。

    “淩月,你放心,葉家上下都已經對你的身份三滅其口。”葉凰城和葉銀霜也意識到了這次事件的危急性。

    葉淩月身世的秘密,是絕不可以被戳破的。

    “四舅,堂姐,你們不用擔心。就算是他們的奏折上了朝廷,也奈何不了我。”葉淩月淡然笑道。

    私買月鐵?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她可是名正言順,向軍部備案,用月不落城的庫銀買的月鐵,而且完全按照了市場價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