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淩月無奈之下,隻能是修書一封,前往歧城,希望歧城能夠派一些泥水匠和兵士過來,盡快修補城牆。

    哪知道,歧城方麵很快就回了信。

    信中言辭冷淡,說是軍隊如今正值多事之秋,沒有功法去理會什麽重建城牆的事。

    新的軍令頒布之後,軍隊裏的兵士們的士氣空前高漲,每個人都指望著能夠多擊殺一些靈獸,以獲得更高的功勳,加官進爵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像是修城牆這樣的粗重活,壓根就沒人肯做。

    加之洪放等人的有意刁難,丹都的城牆在塌陷了半個多月後,依舊還是老樣子。

    這幾日夜裏,盡管葉淩月已經命人加緊了巡邏,可是依舊有幾戶平民家裏,發生了獸襲事件,有多位平民被靈獸掠去,至今生死不明。

    “這樣下去可不行,看來我得親自前往歧城一趟。”葉淩月皺著眉,看著手中的信。

    “那可不成,你這不是羊入虎口,洪放和夏侯宏就等著你送上門呢。況且,現在方士府這麽忙,城中的事務也要你管著,你走了,城裏可就亂套了。”藍彩兒不同意葉淩月前往歧城。“不如我去一趟歧城,找聶將軍和葉姨幫幫忙。”

    藍彩兒好歹也是朝廷的郡主,她和洪放、夏侯宏也沒有葉淩月那樣的深仇大恨,想來想去,她還是覺得,由自己去歧城一趟,說明丹都的情況最合適。

    葉淩月還是覺得有些不穩妥,藍彩兒豪爽地拍了拍胸膛。

    “我說淩月啊,雖然你姐我不像你那麽有本事,可好歹也是個丹境高手。你就給我點機會,擊殺一些靈獸,混個校尉當當吧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被她纏得沒法子了,隻能由著她前往歧城。

    藍彩兒離開歧城後沒多久,這一日,葉淩月正站在城牆旁,監督著兵士們搬運斷垣殘壁。

    手中的乾鼎嗡嗡響了響,裏麵傳來一個氣若遊絲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葉小友,你就同情同情我,放了老怪出來吧,你看我的年齡都足以當你的太祖爺爺了,這樣折磨一個老人家,你就不會感到良心不安嘛?”

    同情心,那是什麽玩意?

    娘親沒教過,書上也沒看到過,葉淩月不予理會,顧自指揮那些兵士們,搬運城石。

    一看到瘡痍滿目的城牆,以及因為獸襲流離失所的居民們,葉淩月就一肚子的火氣,要不是金烏老怪作祟,城牆怎麽會變成這副樣子。

    自打金烏老怪被囚在了乾鼎力,他已經變相求了葉淩月無數次了。

    這就是再鐵石心腸的人,隻怕都已經心軟了,唯獨這葉淩月,壓根就跟沒心似的,全然無動於衷喲。

    金烏老怪沒了法子,再聽著兵士們搬運牆石,他靈機一動,再度開腔。

    “葉小友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。”葉淩月惡狠狠道。

    “小友,老夫其實有一個法子,能幫你修城牆。”

    金烏老怪話才說完,葉淩月的神情微變。

    “什麽法子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