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生疑,可葉淩月表麵上還是一臉的歉意,賠禮道歉著。

    “不礙事,葉掌控的這隻小獸當真是稀罕的緊。”張將軍說著,眼底閃動著貪婪之色。

    葉淩月將他的神情變化收入了眼底。

    酒宴過後,葉淩月以酒力不勝為由,先行離開了席位。

    深夜,方士府內,葉淩月的房中。

    房外,夜風中帶著一絲寒意,一個人影,悄然進入了房內。

    床榻上,被褥隆起,顯出了個人的形狀來。

    “不知死活的小賤人,膽敢對我金烏宗的人下手。”來人分明就是那張將軍,隻是這時他的整張臉,呈出了一片怪異的紅光。

    他森然一笑,抬起了掌來,催動著全身的元力,一掌擊向了床榻。

    可忽的張將軍的神色微變,他敏瑞地察覺到,身後有一種危險感。

    掌已經落在了床褥上,忽然,一陣寒芒閃動,數把鋒利無比的匕首從被褥中暴射而出。

    其中兩把,正中張將軍的雙眼,一股粘稠的黑血,噴了出來。

    餘下的幾把星涎匕,斬落了張將軍的雙手和雙腳,可如此重傷直下,那張將軍依舊沒有倒下。

    他的手腳處,不停有血液濺落,雙眼上,兩個血窟窿淌血不止,很是可怕。

    可即便如此,他的身體還是淩空飄在了半空中,咽喉裏發出了桀桀的冷笑聲。

    “何方妖物,竟敢夜闖方士府!”

    隻聽得房門碰得一聲被踢開了,一頭威猛的靈獸跳了進來,在它的背上坐著本該在床榻上的葉淩月。

    看到了葉淩月時,張將軍才知道,自己上了當,自己的身份早就已經被這個狡猾的女方士給識破了。

    一團火焰從張將軍的嘴裏鑽了出來,火焰鑽出來後,張將軍的屍體就轟然倒在了地上,變成了一具長蛆的腐屍,看上去,早已是死去多時了。

    想來,這位張將軍在得了朝廷的政令後,在赴任的途中,就被這妖火給殺了。

    妖火控製了他的屍體後,假冒成了“張將軍”,混入了丹都內。

    那妖火本以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天衣無縫,想不到還是被葉淩月給識破了。

    那火焰中,傳出了個陰森森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桀桀,難怪能把金烏散人那個不成器的給活捉了,小丫頭你倒是有幾分能耐。說吧,你是什麽時候發現本老怪的。”那團火焰,正是金烏宗的宗主,金烏散人的師傅火焰老怪的本命丹火所化。

    金烏老怪得知自己的徒弟,竟然被大夏的掌鼎給抓了去,即日就要處斬,心悸火燎著,就趕到了西夏平原。

    這老怪也是老奸巨猾的很,他雖已經是輪回二道的高手,可為人謹慎。

    他並沒有單槍匹馬地殺到丹都要人,反倒是偽裝成了張將軍。

    小吱喲看到了那團妖火後,發出了一陣怒吼聲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家夥發現了本老怪。”金烏老怪嘖嘖稱奇著。“不愧是大陸上難得一見的太古荒獸。”

    太古荒獸,先天就有神通天賦,能夠察覺異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