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瀑裏,正在打坐的洪明月的眼皮子,可疑地顫了一顫。

    “真有那樣的人物?這可勵誌了,說來聽聽。”外門弟子們個個都豎起了耳朵。

    對於他們這種,在門派裏,很不受待見的外門弟子們而言,一個新上榜的黑馬人物,無疑就是他們的希望。

    他們幻想著,自己有一天,也能像大夏的那位一樣,一夜成名,成為青洲大陸未來的風雲人物。

    “是個女武者,但也是個方士。話說那人可厲害了,她才剛突破丹境,撐死也就是個小元丹吧。她上榜的理由是越階殺了大夏國的一個叛將,那人可是個輪回一道的高手。至於她的名字叫做什麽的,和洪師姐還有點相似,都帶了個月字,叫做……葉淩月!”那名外門弟子說得正起勁,手中的那一本青洲丹榜忽的一聲,脫手而出。

    “哎!我的冊子。”那名外門弟子隻覺得眼前一陣香風飄過。

    手中的青洲丹榜已經在了別人的手中。

    而那人,正是早前還在三生瀑了打坐的洪明月。

    “洪……洪師姐。”一幹外門的弟子全都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“大夏葉淩月,丹境新手……越階殺人……丹榜第九百八十名。”洪明月美目一掃,逐字逐句念了出來。

    葉淩月,她突破了?

    上一次,在鳳鳴莊時,她還真是先天而已。

    幾個月的時間,她從籍籍無名的先天道直接衝上了青洲丹榜,洪明月眸光幻變,平生第一次,感覺到了一種危機感……

    將手中的冊子一丟,洪明月兀自又坐了回去,嚇得那一群三生穀外門的弟子大氣都不敢出一聲,隻是在背地裏議論著,這葉淩月還真是了不得,連洪師姐都驚動了。

    幾乎是差不多的時間裏,夏都洪府。

    作為大陸武者們爭相追捧的丹榜,每一期的公布,都會引來無數年輕武者們的追捧。

    其中就有洪府的洪玉瑩姐弟倆。

    葉淩月被夏帝派去了丹都後,洪玉瑩姐弟倆還幸災樂禍了好久,兩人更在弘武殿裏四處說葉淩月的壞話,說她沒準一不留神葉淩月就死在丹都了。

    聽不慣洪氏姐弟倆詛咒葉淩月,豐雪她們還和洪玉瑩兄妹倆動起了手。

    哪知道好景不長,葉淩月去丹都才三個月,竟然又突破了,還一舉上了青洲丹榜。

    “豈有此理,那葉淩月竟然上了青洲丹榜。”

    真是一石驚起了千層浪。

    洪府內,洪玉瑩看著手中的青洲丹榜,直接將冊子丟了出去,剛好這時諸葛柔和洪玉郎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本價值一千兩黃金的冊子摔在了洪玉郎的腳邊。

    “你說誰上了丹榜,不是藍彩兒?是葉淩月?”洪玉郎還以為聽岔了,直到他確確實實看到了葉淩月的名字,就在丹榜上。“這小賤人竟然這麽快就突破了丹境?”

    藍彩兒進階到丹境也已經好陣子了,若是說她上了丹榜,洪玉郎還是相信的,可換成了葉淩月,那就不同尋常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,她不是才剛突破到先天才幾個月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