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葉淩月第一次看到賀老二出手,她早前隻知道,三兄弟中,隻有賀老二是修煉精神力的,同時他也是一名輪回二道的高手。

    賀老二的這一手,是他的拿手絕學,叫做精神搜索術,他早前也是用這種搜索術,認出了葉淩月的性別來。

    “嘿嘿,算這老小子倒黴,遇到了我二哥,我二哥的精神搜索術可是天下無雙,專門對付這種偷雞摸狗的土遁功法。”賀老三上前,踢了金烏散人一腳。

    那賊道士被踢得披頭散發,早沒了早前的威風八麵的樣子。

    再看金烏宗的那些邪惡方士,也都已經落網,被藍彩兒等人捆綁了起來,一個個都成了人肉粽子。

    “妙手空空門的兩個老賊,你們休要得意,等到我師祖金烏老怪上門,就是你們的末日。”金烏散人嘴上還要逞強,被藍彩兒狠狠抽了兩個耳光,打落了門牙,這才沒了聲。

    “二老板,三老板,這一次還真是要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離開方士府時,就已經告知過賀家兩兄弟,幫忙盯著方士府。

    賀家兩兄弟發現了金烏宗的異動後,果斷前來增援,卻不料,突破了丹境的葉淩月也剛好趕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淩月,這老道和將軍府勾結,意圖謀害我們,他親口承認了。”藍彩兒餘怒未消。

    “蘇牧……”葉淩月冷眼看向了將軍府,眼眸中風雨欲來。

    將軍府內,蘇牧巍然正坐。

    距離黃昏已經過了一個時辰了。

    方士府依舊毫無動靜,算算時辰,金烏散人和金烏宗應該已經得手了才對。

    就是這時,蘇牧聽到了一陣怪異的聲音。

    他拍案而起,嘭的一聲,洞穿了將軍府的屋頂,射入了空中。

    隻聽得一陣巨響,數十顆雷震子同時被丟入了將軍府。

    雷震子炸開,整個將軍府在瞬間就被夷為了平地。

    煙霧散盡,俯身看清了地麵上的將軍府的情形時,蘇將軍赤目欲裂。

    看清了那一道腳踩著星涎,忽然出現在天空的人影時,蘇牧虎眸一縮。

    “蘇將軍,別來無恙。”

    財大氣粗,一出手就是幾十顆雷震子的,也就隻有方士府新來的這位掌鼎了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沒有死?”蘇牧沒料到,金烏散人居然還收拾不了葉淩月。

    “難道蘇將軍不知道,有句話叫做禍害遺千年,今日就讓我這禍害送你上路吧。”葉淩月慢悠悠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放肆,上一次是本將軍一時手軟放了你,今日就是你的死期!”

    蘇牧一想到,將軍府毀於一旦,自己的多名心腹和手下被炸死,怒火燎燎。

    隻聽得蘇牧怒吼一聲,猶如深山虎嘯,隨著呼嘯聲,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地之牢籠。

    地之牢籠迅速包圍住了葉淩月,想要將她活活困死。

    “蘇牧,你還以為我是當初的葉淩月?”葉淩月冷笑,腳下的星涎陡然一個急轉,以不可思議的速度,避開了蘇牧的地之牢籠的包圍圈。

    隻見葉淩月腳下的星涎,忽的一分為九,除了踏著的那一道,餘下的八匕狠狠地撞向地之牢籠。

    蘇牧早就有所防備,地之牢籠迅速破碎開,化成了八麵元力盾,將他的周遭保護的嚴嚴實實。

    可就在這時,讓蘇牧震撼的一幕發生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的嘴角,漾開了一抹詭異的笑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