炭薪被劫後,丹都再也沒出現邪惡方士,看上去呢,丹都又恢複了昔日的平靜。

    可葉淩月深知,這隻是假象而已,一場更大的風暴很可能正在醞釀。

    這一日,萬寶窟的賀老三突然造訪。

    “幸不辱命,葉郡主,這是你要的賬本。”賀老三不愧是妙手空空門的人,葉淩月讓人暗中打探了許久的方士府真正的賬本,他隻用了一個來月,就從將軍府內偷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本賬本上,清清楚楚記載著,早前蘇將軍勾結王掌鼎在內的前幾任多任掌鼎,將丹都的丹藥私下售賣,牟取高額的利潤。

    不僅如此,賬本上還記載著,前一任掌鼎就是因為不願意和蘇將軍同流合汙,才會被他派人暗中謀害了。

    “好個蘇牧,當真是膽大包天。”葉淩月看完了賬本後,震怒不已。

    “此外,我在偷賬本的那幾天,還發現,蘇將軍的行蹤有些可疑,他這幾日,頻繁出城。我沒敢貿然跟上去。”賀老三也是提醒葉淩月,要千萬小心蘇牧這個人。

    “多謝三老板的提醒,我自會想法子應付。”葉淩月收下了賬本,有了這本賬本在手,葉淩月就可以名正言順地鏟除蘇牧了。

    隻是,她還差最後一步,才能真正和蘇牧撕破臉。

    葉淩月修煉混沌培元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,她體內的黑金氣旋的規模日益增大,她預計,最多三天,她就可以完全融合陰陽氣旋,進而結丹。

    和蘇牧的大戰在即,葉淩月知道,早一日結丹,她的勝算就多一分。

    她當即決定,前往城外加緊修煉,一舉突破丹境。

    同樣是黎明前後,於過去一個多月裏相同,天地元氣最蔥鬱的時候,葉淩月懸浮在半空中,用乾鼎,將天地間的元氣提純為罡滴和煞滴。

    經過了一個多月的修煉混沌培元功,葉淩月也發現了,自己似乎已經摸到了丹境的門檻了。

    可是每次,她感覺自己即將突破時,總會差一些火候。

    “今日,無論如何也要突破。”葉淩月緩緩閉上了眼。

    就在天即將亮的那一刻,葉淩月忽然感覺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原本丹田處的那一股漩渦,飛速旋轉了起來。

    天地間,無數的元氣如同聞到了腥味的貓一樣,瘋狂地湧入了葉淩月的體內。

    要結丹了!

    這個意外的發現,讓葉淩月驚喜之餘,又很是緊張。

    天就要亮了,若是不能在極短的時間裏結丹成功,天地間的元氣將會潰散開,那麽等待下一次的結丹機會,就要很久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強提起了一口氣,全身繃緊,控製著乾鼎,迅速分離空氣中的罡和煞。

    一滴、兩滴、三滴,越來越多的罡和煞進入了她的體內。

    黑金色的漩渦也飛速轉動著。

    當天邊的雲,裂開一絲縫隙,金色的曦光照亮葉淩月的臉時。

    體內,轟的一聲。

    猶如上百個雷震子一下子炸開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隻覺得渾身的毛孔都瞬間打開了,天地元力猶如脫韁的野馬,瘋狂湧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