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十三少,話說你怎麽會出現在丹都?”歡喜之後,賀家兩兄弟好奇著,鴻十三怎麽好好的夏都不呆,反倒是跑到了偏僻的丹都來了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】

    賀家三兄弟對這位十三少的身份一直摸不準,早前隻當她是夏都某位大家族的貴族千金,是北青的鳳王的紅顏知己。

    在太乙秘境中,又發現,對方和閻殿的鬼帝關係也非比尋常。

    這麽多重身份交雜在一起,讓一向信息靈通的賀家三兄弟也是全然摸不到頭腦,不知道鴻十三到底是什麽來曆。

    鬼門的門主?還是夏都的貴族小姐?在他們看來,眼前這位年齡不大的少女,身份太過神秘莫測了。

    “不瞞兩位,我是來丹都任職的,我就說丹都新的掌鼎。”葉淩月既然想要和萬寶窟合作,索性就不再隱瞞身份了。

    “哈!你就是夏都的那位葉蛇蠍!”賀老三一聽,手中的杯盞差點沒捧穩,害得賀老二狠狠地給了他一個白眼。

    自家的三弟,這腦子怎麽就那麽不好使。

    葉蛇蠍……這是什麽鬼?

    葉淩月滿額的黑線,什麽時候她多了這麽個綽號,她怎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十三少……不對,葉郡主,你可千萬別見怪,我三弟就是口沒遮攔。”賀老二訕訕道。

    葉蛇蠍是夏都一帶,民間背地裏給藍府的二小姐,也就是葉淩月起的綽號。

    尤其是在發生了太子被廢,太保洪放被革職的事情後,不知道怎麽回事,民間有傳聞,說是兩人都是得罪了葉郡主,才被她害得到了大黴。

    自那以後,葉蛇蠍這個名號,就在夏都廣為流傳。

    由於藍應武等人從不在葉淩月麵前提起,所以葉淩月一直還不知道,若不是今日賀老三說漏了嘴,隻怕葉淩月還會一直被蒙在了鼓勵。

    “二老板不用擔心,蛇蠍而已,我做過的事,也的確當得起蛇蠍兩個字。”葉淩月聳聳肩,做了就不怕被說。

    何況,對於洪放和夏侯宏那種人而言,她的手段隻是毛毛細雨而已。

    “葉郡主,有怪莫怪。不過話說回來,不會說昨天方士府上空出現丹燭龍,氣死了一個掌鼎的事,也是和您有關吧?”賀老三又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好像也是我做的。”葉淩月繼續淡定的喝茶。

    丹燭龍這麽大的事,丹都裏的人們想不知道都難。

    賀老二和賀老三有些坐立難安了,看來這葉蛇蠍的綽號可真是實至名歸了,他們方才還口口聲聲說把性命交到了葉淩月的手上,這不等於把腦袋掛在了她裙腰帶,隨便她淩遲嘛。

    兩個加一起都活了一百多歲的老人,瞬間有種抱頭痛哭的衝動。

    葉淩月所到之處,必定兵不血刃,不死既傷啊。

    “葉郡主,別怪老夫多嘴,你這一次,動靜有些太大了。丹都終究不是夏都,這裏天高皇帝遠,最近又獸亂頻頻。據我們兄弟所知,那個王掌鼎,是將軍府的人。”賀老二感慨葉淩月的手段的同時,另一方麵,也在替葉淩月擔心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今日來找兩位,也是為了這件事。我的人手,還沒有到丹都,關於那位蘇將軍,兩位知道多少?”葉淩月要打聽的正是蘇將軍的底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