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零一顆燭龍丹!

    不是持平,而是打破。

    丹都數百年來的煉丹記錄,終於被一名六鼎方士給破了。

    “敢問,還有人對我的掌鼎之位,提出任何質疑?”葉淩月抬起了眼,以一種睥睨之態,環顧著四周。

    被她目光掃到了的那些方士們,無一例外,全都心虛地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那些方士們這會兒連屁都不敢放一個。

    “王掌鼎,你可還有意見?還是說,你還想和我一較高下?”葉淩月最終將目光落在了王掌鼎的身上,挑釁味十足地問道。

    王掌鼎的心中,一股惡氣直衝腦門。

    “不錯,老夫也想挑戰一下血鼎,與葉掌鼎一較高下。”王掌鼎見葉淩月神乎其技的煉丹技藝後,心中雖是震撼,可同時也很是不滿。

    什麽血鼎吞人,想不到,一名六鼎方士就可以掌控。

    既是如此,他為何不拚上一拚,也許還有機會獲得掌鼎之位。

    王掌鼎自問自己的精神力,不可能遜色於一名六鼎方士,既然葉淩月能行,他絕沒有不行的道理。

    見王掌鼎不顧眾人的勸阻,執意要用血鼎煉製煉燭龍丹,葉淩月也懶得阻攔,命人給他準備丹藥。

    不過半個時辰,藥材就全部準備好了。

    王掌鼎也是有樣學樣,試圖用精神力,操控丹鼎的同時,提純藥材。

    可是一試,王掌鼎就立刻發現,一心兩用,看似容易,實則在操控起來,很是困難。

    好幾次,因為要防止血鼎下的丹火熄滅,王掌鼎手中提純著的藥材,直接變成了焦炭。

    五六十種藥材,葉淩月隻用了兩個時辰提純完畢,可是落在了王掌鼎的身上,卻足足用了五六個時辰,才勉強完成。

    到了後半段,王掌鼎的精神力也是完全不夠用了,他還勉強提起最後一點精神力,想來個百鼎同時煉丹的盛況,隻可惜,才剛嚐試著要分丹火,血鼎之下,那一縷丹火一下子就熄滅了。

    煉製到了一半的燭龍丹,根本沒有成丹,全都成了廢丹。

    “王掌鼎,你現在無話可說了吧,別說是五百顆,就連一顆燭龍丹都沒有。”葉淩月看了眼血鼎裏,那些被浪費了的燭龍丹,惋惜不止。

    雖說這些藥材都是公家的,可悲這麽一糟蹋,那簡直就是暴殄天物啊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這絕對不可能。”王掌鼎顯然無法接受這個現實,他夢囈般,走到了血鼎旁,想要查看那些廢丹。

    哪知道,就在這時,那口血鼎忽然發出了一股怪力,王掌鼎被猛然吸入了血鼎之內。

    轟的一聲,原本已經熄滅的丹火,一下子燃燒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快救人!”

    眾方士呼喊著,可是又有什麽人敢冒著生命危險,在著這個時候,去靠近那一口怪異的血鼎。

    王掌鼎的慘叫聲不絕於耳,漸漸的,他的呼救聲消失了。

    血鼎力的動靜也沒了,隻有一股血水,從血鼎的表麵滲了出來。

    到最後,王掌鼎竟是活活被煉化了。

    “血鼎真的吞食人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