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淩月凝視著那一口血鼎,耳聽八方,隻聽得方士府的那些方士們,都小聲議論著。【舞若網首發】

    “就是說嘛,一個六鼎方士,憑什麽統領我們大家。”

    “依我看,別說是血鼎,隻怕她連一顆像樣的五品丹藥都煉製不出來吧。”

    “女方士嘛,誰知道是不是用了什麽見不得人的手段,獻媚了上麵的人,才爬到了今時今日這個位置。”

    狗眼看人低的東西,葉淩月暗罵了一聲,目光再落到了那一口血鼎上。

    這口血鼎,不說其他,光是重量恐怕就有五六千斤重,光是用精神力控製整個血鼎的火候,就已經很難了。

    難怪方士府內,沒有人能夠勝任。

    “葉掌鼎若是害怕的話,也不用勉強,但是朝廷的聖旨嘛,可就不作數了。”王掌鼎在一旁煽風點火著。

    這種小丫頭,溜須拍馬還好,真要上陣煉丹,她懂個屁。

    光是一個血鼎吃人的傳說,就已經把她嚇了個半死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就試上一試。”葉淩月倏的說道,讓王掌鼎愣了愣。

    什麽,她真要用血鼎煉丹?

    葉淩月說煉就煉,當即就命了方士府的人準備了煉製五百顆五品燭龍丹的藥材。

    五品燭龍丹,是一種和玄陰丹類似的丹藥,隻不過和玄陰丹不同,燭龍丹內,蘊含著豐富的陽罡之氣,是丹境高手,用來突破到輪回境的絕佳丹藥,其品階也就稍遜色於輪回丹,是一種煉製不易的丹藥。

    普通的七鼎方士,煉製一小爐燭龍丹,大概十顆就需要十天半個月的時間,可葉淩月居然說要用血鼎,在一天之內煉製出燭龍丹。

    “一百顆燭龍丹,這女人不會是得了妄想症吧,憑她,還想同時煉製出一百顆燭龍丹?”

    那些方士們一聽,腦中都隻有一個念頭,癡人做夢。

    真是不知天高地厚,就讓這女人被血鼎直接吞食了好了。

    王掌鼎心中不屑著,可還是一臉的殷勤幫忙葉淩月張羅好了燭龍丹需要的各種藥材。

    站在了血鼎下,葉淩月的個頭不到血鼎的鼎膛。

    “不知死活,我看她恐怕連鼎蓋都沒法子打開吧。”

    血鼎的鼎蓋,看上去就有近千斤重。

    葉淩月不去理會周遭那些嘈雜的聲音,她神識一動,那個笨重無比的血鼎鼎蓋被移開了。

    緊接著,葉淩月迅速操控著自己的精神力,湧向了血鼎。

    隻聽得轟轟兩聲,血鼎下方的火焰,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雙目凝視著血鼎,在迅速加溫血鼎的同時,大量的藥材落到了她的雙手上,手中精神力凝聚,一團團藥漿精華被提煉出來,再逐一添加入血鼎內。

    “這丫頭,能夠同時提純藥材同時控製丹鼎的火候?”

    早前嘲笑葉淩月的那些方士們,頓時像是被人打了一個耳光似的,全都啞口無言了。

    煉製燭龍丹需要的時間之所以長,是因為燭龍丹的需要的藥材種類,達到五六十種,一般的方士,都需要先提純藥材後,再控製丹鼎煉丹。

    光是提純這一項,正常都需要五六天的時間,可是葉淩月卻以快於常人數十倍的速度,迅速提純著藥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