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都的守城將軍蘇牧一肚子的不滿,可看在聖旨的份上,也不好多說。

    “葉郡主既然來了,就去方士府報道吧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一聽,皺起了眉來。

    她是聰明人,又豈能聽不出對方的話外之音。

    蘇將軍說得是,葉郡主……而非是葉掌鼎。

    她是朝廷親自任命的掌鼎方士,可這位守城將軍字裏行間,沒有提到半點掌鼎方士的消息,也沒有給她掌鼎方士的信物,話語中,也沒有一絲半點兒的尊敬之意,這其中,必定有鬼。

    蘇將軍卻是暗中觀察著葉淩月的反應,本以為葉淩月會當場發作,哪知道她皺了下眉後,臉色很快就恢複如常。

    “多謝將軍提醒,我這就去方士府報道。”葉淩月客客氣氣地走出了將軍府。

    “派人去通知方士府的人,就說朝廷派來的掌鼎方士已經到了。”見葉淩月走後,那名將軍揮了揮手,他身旁的一名幕僚忙走上前來。

    “可是將軍,方士府內不是早就已經選出了新的掌鼎方士了嘛,那這一位又該如何處置?”那名幕僚不明白蘇將軍的用意。

    丹都不可一日無掌鼎方士,所以在上一任掌鼎方士死後,丹都的方士府內,就推舉了一名方士暫時擔任掌鼎方士一職。

    哪知道,這個節骨眼上,朝廷又派了一名掌鼎方士過來。

    “一山難容二虎,正好讓本將軍試探一下,這個夏都來的葉郡主有幾分能耐。”蘇將軍一臉的深意。

    蘇將軍的手中,也有一份資料,那份資料是從夏都傳來的。

    他可不敢真正小看了這一位葉郡主,據說她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裏,差點沒把整個夏都給鬧翻過來。

    夏都裏還有傳聞,這一次太子被廢也是和這葉淩月有關係。

    她仗著有太後和皇後的寵愛,在夏都可算是惡名昭著了。

    不過,若是這位受寵的郡主真以為,在丹都也能像在夏都那樣無法無天,那她就大錯特錯了。

    丹都可不是夏都。

    那名幕僚當即抄著密道,趕到了方士府。

    丹都裏的方士府,是整個城中,規模最大的府邸,甚至比將軍府的規模還要大幾分。

    方士府裏,裝飾的很是豪華,地麵上鋪設的是上等的靈獸皮,牆壁上鑲嵌著拳頭大小的夜明珠,看得出,丹都的方士們的日子過得很是滋潤。

    據葉淩月早前收集到的信息,丹都的方士府裏,居住著近百名方士,這些方士的修為,從高到低,由八鼎到五鼎,年齡從十幾歲的到七八十歲,男女老少都有。

    本以為這個時辰,葉淩月和藍彩兒一走進方士府,方士府內必定已經是一副熱火朝天的煉丹景象,可哪裏知道,迎接她們的卻是空空如也的一座府邸。

    裏麵的那些方士,一個人都沒看到,連丹房都是空曠無人。

    “怎麽連個鬼影都沒有?”藍彩兒四下一看,一個方士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啟稟葉方士,府中的方士大人們都生病了。”方士府的一名童子,在藍彩兒的瞪眼下,心虛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生病?一百多號人一起生病了?”葉淩月淡淡地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