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,我剛好有件事要和你商量下,我打算,過幾日再啟程前往丹都。”葉淩月並沒有告訴藍彩兒,發生隻黑之穀深處的事。

    但囚天的話,葉淩月記在了心裏。

    盡管不知道,囚天今晚,究竟會經曆怎麽樣的輪回劫,可是明日午後,她一定會依照約定前往。

    藍彩兒還隻當是葉淩月遇到了葉凰玉,所以打算多留幾日。

    兩人隻得暫時在臨時軍營住了下來。

    當天晚上,葉淩月回到了自己的營帳,周圍依舊是一片風平浪靜,天空甚至閃耀著無數星辰,萬裏無雲,沒有任何異常。

    葉淩月甚至都要懷疑,囚天是不是弄錯了,它真的要在今晚度輪回劫?

    可是到了後半夜,天色突變。

    西夏平原上興起了一陣陣的怪風,整個平原,樹木和草簇嘩然作響,整個平原,就如一個浪潮起伏的海洋般。

    聶風行不得不連夜命令兵士們,加固營帳。

    天空中,四麵八方攏來了無數的烏雲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輪回劫的前兆?”

    葉淩月憂心忡忡地走出了營帳,望向了黑之穀的方向。

    算起來,葉淩月隻看過藍應武突破輪回劫時的景象,隻是藍應武是人,而且藍應武那一次,隻是輪回第一道而已,而食人花囚天已經是突破到輪回境之上了。

    聽小吱喲說,太古生靈在大陸上已經很稀少了,所以在引來輪回劫時,也會更危險,看這架勢,囚天這一次的輪回劫的規模,比起藍應武那一次要厲害的多。

    小吱喲也是太古生靈,這是不是意味著它以後,若是修為達到了輪回境,也要麵對如此規模的輪回劫。

    葉淩月不禁生出了一種類似於“可憐天下父母心”的感覺。

    也許把小吱喲送到了它家人的身旁,對它的成長會更有好處。

    正想著,忽聽到天空一陣巨響,原本被烏雲籠罩的天空,雲層變幻,天的正中間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雲洞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東西!”

    天空如此大的響動,臨時軍營裏的十幾個人都一下子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藍彩兒站在了葉淩月身後,看著天空的那個巨大雲洞,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有人在渡輪回劫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中,除了葉淩月,也就隻有已經是輪回境的聶風行看得出,這天地異變,是因為輪回劫的緣故。

    可聶風行也從沒有看到過,有人輪回劫會有如此大的聲勢。

    幾乎是整個西夏平原的上空,都發生了異動。

    輪回劫會引發天地異象,天地異象的聲勢越大,意味著輪回劫的威力也就越厲害,度過輪回劫的幾率也就越低。

    “看來,傳聞是真的,在黑之穀的深處,真的隱藏著三宗九派留下來的厲害靈獸。”聶風行極目遠眺。

    同一時刻,位於西夏平原的另外一段,一座屹立在平原之上的城池,歧城。

    征西將軍洪放也站在了風起雲湧的城頭上,望著遠方的異變。

    那是黑之穀的方向……洪放來到歧城已經有一陣子了,他也聽說了,整個西夏平原上,靈獸最多的就是黑之穀。

    洪放原本打算,召集了西夏平原上的十幾位將領後,就一起圍剿黑之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