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是您就是王爺,王爺就是您。”刀奴冒著生命危險,艱難地說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數年前,當他和穆管家偶然發現王爺身上,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時,他也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這件事,隻有極少數的人才知道,也是王爺身上最大的秘密。

    這該死的大塊頭,平兒看著傻頭傻腦的,今兒嘴巴都是順溜了,什麽王爺就是您,您就是王爺,這是玩順口溜呢?

    “你是不想活了是吧。”巫重戾氣十足,他性格冷漠無情,不容許任何人冒犯他的威嚴,哪怕刀奴已經服侍了他多年。

    巫重衣袖一動,拳驟然握緊,洶洶的元力卷向了刀奴。

    身形比巫重還要高半個頭的刀奴,竟被他如同一頭小雞那樣拎了起來。

    雖然早就知道眼前的是另外一個性格的王爺,他暴戾凶殘,可刀奴沒想到,他的實力會如此驚人,自己居然沒有半點招架之力。

    死亡一點點逼近,就在刀奴以為自己這一次,必死無疑時。

    巫重神情驟變。

    他感覺到體內,有什麽東西正在複蘇。

    “該死,怎麽會……”巫重豁然鬆開了手,身子微曲,臉上神情幻變。

    這陣子,為何那廢物的反應會如此活躍,往常自己可以控製這具身體至少數日甚至一個月,可是這次,隻不過一個晚上,本該昏睡不醒的鳳莘,怎麽一下子就醒了。

    難道是……巫重腦中電石火光,閃過了一幕。

    他吻了葉淩月,難道說是因為那個吻,讓鳳莘提早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不等巫重思考清楚,他臉上的古怪刺青圖騰還有他身上的鬼麵,以呼吸般的速度,迅速褪去,很快鳳莘的麵色就恢複如常。

    眼中再度恢複了澄清,鳳莘睜開了眼,模樣很是虛弱。

    “王爺!”耳邊是刀奴焦慮的叫聲。

    “刀奴,找到她了嘛?”

    看到王爺又變成了原來的王爺,刀奴這麽個大男人差點沒哭出來,他哽咽著。

    “葉姑娘沒事,她遇到了虎狼軍的人,這會兒人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那就好,鳳莘蒼白著臉,留意到刀奴脖頸上,留下的指印,鳳莘的眼中,劃過了一抹愧疚。

    每次,“他”出現時,自己身旁的人總會遭到傷害。

    而這一次,卻是自己主動召“他”出來的。

    巫重,那是個生來就充滿了殺戮和暴虐的魔鬼。

    偏偏,自己卻不能離開“他”。

    “王爺,葉姑娘就在軍營裏,您要不要進去看看她?”刀奴見鳳莘怔怔地望著軍營,小心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應該靠近她,也罷,就在這裏分開吧。”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,鳳莘搖了搖頭,步履沉重地轉過身去。

    軍營裏,藍彩兒還追著葉淩月問個不停。

    “淩月,那人真的是鬼帝巫重,淩月,你什麽時候認識巫重的,難道是在山海幫的那一次?”

    葉淩月有種一言難盡的感覺,她不知怎麽和藍彩兒解釋。

    老實話,她和巫重真沒見過幾次,可是每一次見麵,都說不清理還亂。

    “糟糕,那鳳莘危險了。”藍彩兒一臉的擔憂,可不是嘛,巫重那種男人,霸道又殘暴,他要是知道有個鳳莘的存在,還不卡擦一聲,把鳳莘給解決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