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淩月和小吱喲合力殺了一頭焰火帝狼後,也感到有幾分吃力,趴在了小吱喲的身上喘息了片刻後,葉淩月冷眼睨著那些蠢蠢欲動的靈獸們。

    可很快葉淩月意識到了另外一個問題,小吱喲的變身效果好像維持不了太久啊。

    是一刻鍾,還是兩刻鍾,那等到小吱喲恢複原型後,她可要怎麽辦啊?!

    她還沒來得及計算清楚,小吱喲的變身效果到底可以持續多久,身下嘭的一聲,小吱喲以眨眼的速度,從一頭威風凜凜的大家夥,一瞬間就變成了小萌犬。

    落地的一瞬間,小吱喲還蠢蠢地眨巴了下眼。

    那群正在旁邊虎視眈眈的靈獸們,都被這個突然的變故下了一跳,如紀律嚴明的軍士們,聽到了號令般,往後退了一大步。

    “吱喲(阿勒,發生了什麽事)”

    “跑!”葉淩月沒有片刻的遲疑,抓起了小吱喲,玩了命似的,控製著星涎,虛晃一招,殺出了一個小缺口後,發力狂跑。

    眾獸停頓了片刻,終於明白了過來,感情方才那頭大家夥是頭紙糊的老虎啊。

    居然敢戲弄它們!

    黑之穀刹那間沸騰了起來,無數的靈獸瘋狂地怒吼咆哮著,多少年了,居然還有人敢糊弄它們。

    百獸奔騰,都緊隨著葉淩月和小吱喲逃跑的方向,窮追不舍。

    葉淩月聽到了身後,越來越近的獸吼聲後,躲在了一棵樹的背後。

    躲進鴻蒙天?

    神識一動,葉淩月和小吱喲進入了鴻蒙天。

    呼~

    一人一獸極其有默契地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果然,男人和公獸都是靠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舒了口氣的同時,一個爆栗落在了小吱喲的腦袋上,迅速腫起了一個小包包。

    “吱喲(求饒恕,求不氣)”小吱喲也很委屈,用了爪子刨著葉淩月的衣角。

    雖然在鴻蒙天裏,暫時是沒有危險了,可是總不能永遠躲在這裏頭。

    葉淩月離開營地時,給藍彩兒留了封信,她眼下擔心的是,藍彩兒等不到自己,衝動之下,就進了黑之穀。

    吃了幾口靈果,喝了幾口溪水後,葉淩月冷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回想著在黑之穀裏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這裏的靈獸,好像隻攻擊人類,靈獸之間,倒是和平相處的。

    葉淩月回想著,方才如果不是小吱喲主動攻擊,那些靈獸是不會攻擊它的,它們的目標是她。

    還是說黑之穀裏有特殊的規則,讓靈獸們隻攻擊外來入侵者,難道正如小吱喲說的那樣,它們在一起守護著什麽?

    如果她擁有和小烏丫一樣的變身幻形的能力就好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在鴻蒙天裏,走來走去。

    獸化……腦中,有什麽東西一閃而過,葉淩月忙從身上拿出了兩樣東西。

    第一樣是顆圓滾滾的靈核,第二樣就是太乙派那位心術不正的長老的太乙噬獸訣。

    這兩樣東西,葉淩月到手後,也研究了一遍。

    尤其是太乙噬獸訣,這門六流武學,最初還引來了葉淩月很大的興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