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團長怒目盯著鳳莘,若非是遇到了鳳莘這個禍水,女兒紅玉就不會動了歪念,也不會落到今日這個下場。

    果然,這張臉禍水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強。

    廢物小子,這次,又是本作幫你善後,巫重極其諷刺地摸了摸臉,也真是夠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殺了商隊的人?”巫重的鼻尖微微一動,從雇傭兵團的身上,聞到了一股血腥味。

    為了掩飾雇傭兵團的惡行,薛團長已經將西北商隊近百號人都殺光了,還掠光了他們的貨物。

    這支所謂的雇傭兵團,如今已經成了一幫亡命之徒,任何知情人,他們都不會放過。

    “嗬嗬,不過是一些商人,殺了便殺了。與其關心別人,你還不如關心下自己。”薛團長手中的火把火光一折,落在了鳳莘的臉上。“你!”

    薛團長瞳微一縮,發現鳳莘和早前有點點不同了。

    他原本完美的俊臉上,半邊布滿了怪異的紋身,那紋身一路蔓延,從臉頰一直攀爬進了鳳莘的衣領和脖頸裏,看上去,像是密布全身。

    這些紋身,妖裏妖氣,可落在鳳莘臉上,不僅不顯得醜陋,反而異常的豔麗。

    還有,鳳莘的眸的顏色也有些不同了。

    早前如琉璃夜光杯一般,熠熠生輝的眸,此時已經變成了琥珀色。

    管他紋身還是琥珀色的眸,變成了死人後,統統都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薛團長猙獰地笑著,手一揮,幾十名雇傭兵如一群等待撲食的惡狗包圍了鳳莘。

    嗤——

    冷漠的一個嗤音,巫重連眼皮子都懶得抬一下。

    倏的,他的身影已經在了包圍圈外。

    人呢?

    薛團長和那群雇傭兵,眼睜睜看著人消失在眼前,回頭一看,巫重背著手,站在了數尺之外。

    見鬼了,這小子,是怎麽一下子出去的。

    薛團長難以置信地眨了眨眼,他狠狠地吞了一口口水。

    他分明記得,這小子是個病號,沒有什麽元力,怎麽身發會如此詭異。

    看來,他是低估了這病弱小子的實力了,薛團長定了定心神。

    事不過三,這一次,非殺了他不可。

    薛團長雙臂一震,一股狂暴的元力,蜂湧而出。

    “風輪拳。”作為一名輪回一道的高手,薛團長已經渡過了輪回之風劫。

    他體內的元力瘋狂地催動著,淡綠色的風之元力,在他拳上凝聚,化成了兩個磨盤大小的風輪,飛速旋轉著。

    這兩個風輪,鋒利無比,可以瞬間劈開數百斤的巨石。

    風輪一動,朝著巫重的喉間呼嘯而去。

    薛團長獰笑著,想象著風輪破開巫重的喉嚨,鮮血如泉湧般噴出的血腥畫麵,心底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。

    暴虐的風輪,像是能撕裂一切,可就在這時,巫重做了一個讓所有雇傭兵都深陷噩夢的動作,他抬起了手來,伸出了兩個指頭,隻是隨手一夾,仿佛眼前根本不是什麽風輪,而是兩頭沒頭沒腦的蒼蠅。

    風輪靜止了,爆炸開,蕩然無存。

    巫重的目光,落在了薛團長的臉上。

    逃……一定要逃,那男人他不是人,六流武學,風輪拳竟然被他用兩根指頭破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