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請牢記!

    “嗬~洪大小姐,好大的口氣,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你是哪國的公主呢。·奇·中·文·蛧·首·發隻可惜,你投錯了胎,至今還是個沒有封號的郡主。”葉淩月沒有動怒,隻是冷冷地回了洪玉瑩一句。

    “不錯,淩月再怎麽說,也是太後封的三品郡主,好過某些恬噪的野雞郡主,整日隻知道烏鴉長烏鴉短的。典型的不會說人話。”藍彩兒冷嘲熱諷著。

    “你們說誰是野雞,葉淩月、藍彩兒,你們有什麽了不起,你們不過是拍了太後的馬屁,才封了郡主,我妹妹可是當今的公主!”洪玉瑩被兩女諷的麵紅耳赤,靈機一動,就拉了洪明月出來。

    論起天賦和身份,她的小妹可是公主。

    “姐姐!”洪明月可不像是洪玉瑩那麽沒腦子,不待洪玉瑩把話說完,她就一把按住了洪玉瑩,衝著她做了個責備的眼神。

    洪玉瑩麵上紅了紅,可還是一臉的不解氣。

    “藍姐姐,好久不見了,我姐姐的脾氣一向比較直爽,還請藍姐姐不要客氣。”洪明月一臉的歉意,笑盈盈地走上前去。

    藍彩兒哼了一聲,不願和洪明月多說。

    “我可沒你這麽厲害的妹妹,我的妹妹,隻有淩月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“這位就是葉姐姐,我是洪府的洪明月,一直不在夏都,這次是和葉姐姐第一次見麵。若是有不周到的地方,還請葉姐姐見諒。”洪明月像是完全沒聽到藍彩兒的話似的,依舊是一臉的笑意。

    她如今的神態,和葉淩月早前在太乙秘境外看到的那個高傲的洪明月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若非是早見識過了對方的真麵目,葉淩月還真的很可能會對這個看著天真爛漫,秀美可人的明月公主,產生好感。

    龍生龍鳳生鳳,洪放和諸葛柔生出來的女兒,又豈會是什麽好東西。

    葉淩月在心底冷笑。

    “明月公主客氣了。公主和太保大人,果然是父女倆。”葉淩月嗬嗬笑了兩聲,隻是笑意,根本沒有到眼底。

    虛偽,這個洪明月,可比洪玉瑩和洪玉郎這一對豬頭兄妹難對付多了,她的性子像極了洪放,同樣都是兩麵三刀,虛偽讓人作嘔。

    洪明月也不是傻子,她又何嚐聽不出,葉淩月話語裏諷刺的意味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,看穿了自己。

    洪明月自小就聰慧,她長袖善舞,無論是在洪府還是在宗門裏,每一個人都是處得極好。

    葉淩月是第一個,敢不給他她麵子,給她硬釘子碰的人。

    “幹嘛和這種人說這麽多,這種臭名昭著的女人,與她說話,簡直就是掉了我們的身價。”洪玉瑩白了葉淩月和藍彩兒一眼。

    “淩月,我們也不要理會她們。自以為有多高貴,還不就是一窩草雞。”藍彩兒拉著葉淩月,到了一旁,開始挑選北青雲錦。

    鳳鳴莊的這一批雲錦,的確不錯,質地柔軟,而且韌性極好,無論是做成衣裙還是武袍,都很合適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北青雲錦,顏色和質地都很好,”藍彩兒這邊摸摸,那邊比比,一時看花了眼,不知道該選哪一匹更好些。

    她仔細對比後,最終選了三匹布,剛要命掌櫃包好了,哪知橫的伸出了一隻手,洪玉瑩將那幾匹布,搶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妹妹,你快來看。這種赭紅色的布,是不是很襯我的膚色。”洪玉瑩拿著布匹在身上比劃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