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大男人,共曆生死,還摟摟抱抱的,十三看上去那麽瘦弱,可不要被那個可惡的男人,給占便宜了。

    薄情早就覺得,那個馭火宗的小弟子,看十三的眼神不對勁。

    也對,十三長得細皮嫩肉的,連不喜歡男人的他都看得心動不已,那個猥瑣的馭火宗小弟子,不會就是個龍陽癖吧。

    一想到這裏,薄情就覺得心亂如麻。

    “火焰老嫗,這個叫做巫重的,是你帶來的!”

    薄情氣不打一處,要不是火焰老嫗,帶來了這個男人,十三也不會這麽倒黴,掉進涅槃鼎裏。

    “少宗主,你不要誤會,那個人他是我弟子,又不是我的弟子。什麽,你說那個男人叫什麽?”火焰老太百口莫辯。

    “巫重啊,他不是你帶來的嘛?好啊,火焰老嫗,馭火宗果然心懷不軌,居然暗中請了高手來。”薄情指責著。

    火焰老嫗什麽都聽不進了。

    她現在可以百分百肯定,小六早已被人冒名頂替了。

    可是在她聽到巫重的名字時,跟樹皮似的老臉,抽搐似的抖了抖。

    縮地成寸,徒手就可以擊退擁有天級靈寶的薄情,那個男人……他是鬼帝巫重。

    如此的年紀,又有如此的修為和氣魄,也就隻有鬼帝了。

    賀老大和賀老三也是吃驚不小。

    火焰老嫗,居然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,讓鬼帝巫重給混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幹嘛,你們一個個都跟見了鬼似的。”薄情也留意到了眾人神情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大膽,居然敢直呼鬼帝的名諱。”馭火宗的另外四名弟子,眼看鬼帝的身份被識破,索性就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?武旭,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?”火焰老嫗才發現,自己的六名弟子,除了早前不幸身死的那一位,餘下的這幾個,全都被掉了包。

    隻有她的大弟子武旭,還是本人。

    “火焰老嫗,我早已不是你的大弟子了。我如今,隻聽命於鬼帝大人。”武旭麵對火焰老嫗的質問,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鬼帝大人生死不明,我們還是將那口鼎,帶出去吧,與柳堂主再行商議。”武旭話畢,那幾名地下閻殿的人,就飛身而來,一人抓起了一隻鼎腳,將涅槃鼎舉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混賬,把鼎交出來。”薄情牽掛著鴻十三的生死,這口鼎,是如今可以救十三的唯一線索。

    他豈容他人將其掠走。

    “沒人可以阻擋地下閻殿!”武旭厲喝了一聲。

    他與身後的那三名地下閻殿的人,騰地一聲,化為了一股黑煙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地下閻殿的‘無影煙’果然厲害。”賀老大等人,這才確認,武旭和其他幾人,的確是地下閻殿的人。

    “什麽地下閻殿,那些究竟是什麽人,居然敢在我們的眼皮子底下搶鼎。”薄情在絕情宗時,絕情宗主夫婦對他保護過度。

    這讓薄情對外界的各大勢力,知之甚少。

    “少宗主,你有所不知,地下閻殿是如今整個大陸上,實力最強的暗黑勢力,其勢頭,甚至已經趕超了上古時期的魔宗。”火焰老嫗也是焦頭爛額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