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賀老大,關於太乙派的鎮派神器,你了解多少?”葉淩月在半路上,問著賀老大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】

    “妙手空空門的先祖們,曾在文獻裏有所記載。那神器非比尋常,足有毀天滅地的可怕力量,它是太乙派掌門,在一次偶然中,尋找到的神器。”賀老大遙望著,太乙派地勢最高處的祭台。

    那一座祭劍台,位於蒼山的頂上。

    到了山頂附近時,氣溫沒有降低,反倒是陡然升高了幾度。

    葉淩月不禁奇道,難道說,蒼山上,也隱藏著什麽隱形火山不成。

    很快,葉淩月就發現,她猜錯了。

    蒼山祭劍台上,沒有火山,讓山頂附近,溫度驟然升高,周圍寸草不生的原因,是因為祭劍台上的那一口鼎。

    那是一口黑的大鼎,足要五個以上成年壯漢,才能攔腰抱住。

    鼎的周圍,環繞著八把長劍。

    千百年已經過去了,可是那八把長劍,依舊寒光四溢。

    每一把長劍,守護著太乙派的一個方位,分別代表著東西南北、東南、西南、東北、西北。

    “地級上品靈器。”

    經過了一路跋涉,眾人看到那八把劍時,都不由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和這八把地級上品靈劍一比,早前鑄造台上的那些,簡直就是垃圾。

    “賀老大,那幾把劍裏麵,有一部分的涅鐵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觀察著那八把劍,一眼就看出了劍的不同處來。

    賀老大和賀老三一聽,麵露喜色。

    對於他們而言,地級靈寶遠不比上二弟(哥)的一雙腿有用。

    “這幾把靈器不錯,我要了。”薄情辛苦了一路,終於看到了幾把成色不錯的地級靈劍,頓時也眉飛色舞了起來。

    早前她自爆了一把地級靈寶,現在一下子找到了八件地級靈器,也算是賺回了本。

    “小祖宗,幾位。鎮派之寶就在眼前,老生可要得罪了,這八把靈劍對馭火宗很是重要。”火焰老嫗也拱了拱手,她身後的五名弟子,也都已經嚴陣待發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得到靈器,就全靠個人本事了。”賀老大和賀老三說罷,全都淩空一躍,率先衝上了祭台。

    火焰老嫗發出了一陣厲嘯,與她的那五名弟子,猶如箭矢般,也緊跟而上。

    “一個個都那麽急,趕著投胎不成,都給我回來。”薄情長笑著,纏繞在手臂上的那個翠綠色鈴鐺,陡然膨脹了數倍,成了西瓜大小,在半空中,叮鈴鈴,發出了一陣惑人的鈴聲。

    鈴聲傳到了眾人的耳中,眾人頓覺腦海中,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腳下一條條翠綠色的絲帶,猶如藤蔓一般,生長了出來,將七人,牢牢控住了。

    那翠綠色的絲帶,越是掙紮,也是入肉幾分,上麵甚至還生長出了細小的倒刺來,刺入了人的皮肉中。

    “這是?”

    火焰老嫗的臉色,比哭還難看,她看了眼那個鈴鐺。

    “北鬥換元鈴,想不到,宗主夫婦,居然把這般厲害的寶貝都給了小祖宗。”

    看來,包括火焰老嫗在內的所有人,早前都被薄情給欺騙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以為,她的那個鈴鐺,隻是絕情宗的一種地級靈寶,攝魂鈴,如今看來,那並非是一件地級靈寶,而是一件天級下品的靈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